美克家居亮相国际家居展,核心品牌A.R.T.五年扩张超140家

icon 2019-06-21 16:47:56
icon 0

摘要:美克家居A.R.T. 复合年增长率达30%,五年扩张超过140家门店。

  2019年6月21-23日,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美克家居A.R.T.、A.R.T.西区位于E2-D10展位,此次以先锋的家居设计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到访来宾的视线。

  此次展会,美克将经典套系“莫里印象”和“晶萃”置入展出空间。除此之外,美克还展出了美克家居A.R.T.西区与两位设计师Bobby Berk和Thomas Bina的最新合作产品。其中,Bobby Berk的设计既体现了对Mid-Century Modern经典风格的欣赏,更有对简洁线条和定制细节的浓厚兴趣。

美克家居A.R.T.西区与Bobby Berk的设计师合作款美克家居A.R.T.西区与Bobby Berk的设计师合作款

 A.R.T.品牌聚焦家的主题

  都市人对于家这个场景所寄予的情感依托,是将家视为内心与外界连接的纽带。A.R.T.品牌倡导通过异国风格、现代生活方式、空间结构大小变换之间的结合与运用,形成具有个人专属基因的全新设计语言的内涵,纯粹地呈现在家居环境中,构筑出美好的居住空间,成就生活的仪式感。同本次大会的主题一致,设计正是A.R.T.所倡导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追求多元化设计

  美克家居在设计方面始终有着自己的理解。A.R.T.莫里印象的小而美、晶粹的出类拔萃,产品中既有对时尚变迁元素和全球艺术街区的巡礼,又有对具有自然美感晶体形状的抽象处理,通过产品创造着鲜活不失人文的现代家居生活空间。

美克家居A.R.T. 晶粹套系美克家居A.R.T. 晶粹套系

  A.R.T.西区的产品设计将世界各地艺术街区不同的设计元素和生活方式结合于当今不断交融的审美变迁,带来经久不衰的时代美感,既追溯艺术的本源,又将现代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A.R.T.品牌五年内扩张超过140家

  据悉,美克家居A.R.T. 增长快速,复合年增长率高达30%。据美克家居2018年度财报显示,去年营收同比增加了25.88%。其中A.R.T.是中国市场版图最密集的品牌,在短短五年时间里已经在国内100余个城市,拥有超过140家门店。

  充分尊重年轻一代的独特审美的A.R.T.西区,自2017年7月品牌预发布,到2018年5月26日,A.R.T.西区品牌已在23城登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A.R.T.西区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奥斯汀、威廉斯堡、33127、银湖四个产品套系和两位设计师Bobby Berk和Thomas Bina的合作款,体现了美克家居的融合、探索和创新。2019年5月25日,A.R.T.西区北京首店也正式揭幕。

美克家居A.R.T.西区与Thomas Bina的设计师合作款美克家居A.R.T.西区与Thomas Bina的设计师合作款

  美克表示将与展会主办方继续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舒适便捷的家居购物体验。同时,美克家居A.R.T.、 A.R.T.西区也将继续传承艺术、挖掘消费者需求,创造属于中国的家居艺术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