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之乡联赛“ 名门静音门锁杯” 中山东升分站开赛

icon 2019-06-25 15:45:23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1-23日,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名门静音门锁杯”中山东升分站赛于东升镇举行。本次分站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山市东升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山市围棋协会及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协办。

  2019年6月21-23日,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名门静音门锁杯”中山东升分站赛于东升镇举行。本次分站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山市东升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山市围棋协会及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协办。

  6月21日下午,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九段、广东省围棋协会主席容坚行、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煜荣、东升镇党委书记王立群、东升镇党委委员肖泉、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力以及中山市围棋协会会长吴金权,共同为2019棋妙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名门静音门锁杯”中山东升分站赛进行开幕仪式。

  12支队伍鏖战,战况激烈

  本次比赛于6月22日至23日进行,共有12支棋队角逐,争夺2个晋级今年8月在日照中国围棋大会期间举行的总决赛名额。


  最后,浙江丽水队、浙江嵊州队、广东中山东升队同为4胜1负,通过比较对手分,来自浙江的两支队伍分获冠亚军,双双晋级年度总决赛。

名门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为亚军浙江嵊州队颁奖

东升镇党委委员肖泉、名门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与中山东升队合影

 推广围棋国粹,名门在行动

  名门静音门锁作为本次围棋联赛的协办方,除了大力支持本次围棋联赛开展外,还针对本次围棋联赛推出第5代静音门锁——静音直推锁的围棋定制款,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同时,也将静音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静音直推锁的围棋定制款

  名门静音门锁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是35年的资深棋迷,闲暇之时便约上三五知己切磋棋艺,还一直身体力行支持围棋的推广活动。2017年冠名承办了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东升场,去年还赞助了中山市首届围棋镇区联赛、中山潮州围棋交流赛。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与陈力对弈

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邵炜刚九段与陈力对弈

  围棋对弈主打一个“静”字,它考验棋手的专注和“静界”。双方对弈需要摒弃浮躁,保持内心平静,严谨专注,缜密思考,于棋盘方寸之间进行棋艺较量。围棋的这份专注和“静界”,和名门静音门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静界”升级,名门静音直推锁首次公开亮相


  2019年,名门开创性推出全新门锁品类——静音直推锁,在本次活动上首次公开亮相。该产品被称为“三新”产品:全新开锁方式、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全新IMD触感工艺。相比于以往的门锁产品,直推锁所提供的全新开锁方式,由过往的“握、压、推”三步开门减少为一步直推,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开门方式。比如当手上抱着孩子,可以用胳膊肘轻松开门。

  除此之外,名门静音直推锁采用了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相比于名门第4代静音技术,全新的直推开门方式,有效消除了执手下压回弹的噪音,更静一步。另外,为室内门锁首次引入了全新IMD工艺,高颜值,不冰手。

  名门全新第5代静音技术让生活“静界”升级,在解决千万家庭门锁噪音困扰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全新且更为便利的开创性开关门方式,再也不用担心被开关门噪音影响生活。

  名门静音门锁专注门锁21年,战略聚焦静音门锁。自2012年开创静音门锁新品类以来,静音技术一直独占鳌头,累计申请发明专利82项,已获批32项。先后荣获“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大锁王”等一系列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