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师代理商招商峰会

icon 2019-06-26 10:26:47
icon 0

摘要:6月24日,金丝玉玛——全国设计师代理商招商峰会,走进了美丽繁华的“江城”武汉,在这里与800多名全国设计师“喜结良缘”。

6月24日,金丝玉玛

全国设计师代理商招商峰会

走进了美丽繁华的“江城”武汉

在这里与800多名全国设计师

“喜结良缘”

武汉站正式启动武汉站正式启动

800多名设计师齐聚一堂800多名设计师齐聚一堂

关于设计师代理商招商项目

金丝玉玛品牌总经理胡静宇

金丝玉玛全国代理商招商项目

打破传统营销界限

让设计师在设计中占据主导地位

金丝玉玛品牌渠道招商运营部总监何珍

系统地解读金丝玉玛

设计师代理商招商政策的内容和实施细则

加深设计师们对整个项目的了解

踊跃报名加入金丝玉玛设计师代理商团队踊跃报名加入金丝玉玛设计师代理商团队

从首站杭州到武汉,金丝玉玛全国设计师代理商招商峰会已进行了三站,每一站都引发设计师们追捧,从全国各地赶来赴约。那么,在他们眼中,金丝玉玛全国设计师代理商项目是怎么样的?他们为何选择了金丝玉玛?(以下为部分设计师代理商的采访实录)

周倬祎

设计师代理商

“随着市场的变化,很多原始供应商都开始向个人代理的模式转型,设计师代理商已经是时代发展的大方向,而且这种模式从设计运用到销售服务都会更加人性化及定位更准确。

我本身就用金丝玉玛的产品,所以对金丝玉玛有信心,另外K金瓷砖4.0已经开启了金丝玉玛的王者时代,我们设计师就是要与金丝玉玛这样有品味以及可以做出全案的装饰材料商合作,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服务。”


丁绪燕

设计师代理商

“金丝玉玛设计师代理商项目是非常好的举措,厂家直接对接设计,无论是时效性还是区域性都能得到满足。同时这个模式有利于设计师了解产品,了解价格,更好的运用于设计,为客户推荐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我从事设计事业12年了,一直有用金丝玉玛的产品,金丝玉玛瓷砖,尤其是新推出的K金瓷砖4.0非常符合当下设计的流行趋势,对我们设计师来说,好的材质是可以为设计锦上添花,这也是我加入金丝玉玛设计师团队的原因。”


晚宴精彩回顾

抽奖、摇红包、歌舞表演 设计师们乐翻天抽奖、摇红包、歌舞表演 设计师们乐翻天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

只有不断调整战略

方能跟上时代步伐

金丝玉玛全国设计师代理商

正在火热招商中

诚邀您的加入

与我们一起携手

翱翔在时代的浪尖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