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优势资源打造精准平台 石榴家正式上线

icon 2019-06-27 14:08:59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集团重磅打造的家居类资讯分享与装修服务平台“石榴家”隆重正式上线。“石榴家”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类聚合媒体平台,旨在为广大家居消费者提供设计、施工、选购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2019年6月1日,由乐居家居集团重磅打造的家居类资讯分享与装修服务平台“石榴家”隆重正式上线。“石榴家”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类聚合媒体平台,旨在为广大家居消费者提供设计、施工、选购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

  “石榴家聚合了家居领域最优质资源的媒体资源和渠道资源,专注于“内容产生”和“平台搭建”,重点打造三大平台:自媒体资讯平台、数据平台、服务平台。石榴家喻义像“石榴”一样,剥开后是饱满的果粒和火红的希望,每一位家装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装修干货和设计灵感。

  乐居家居集团通过多年来在垂直媒体及电商运营领域的深耕运营,积累了大量的用户资源和行业资源,对家居行业及用户有着深度的认知解决。石榴家将在此基础之上,更加细分用户需求,并对用户大数据做深入挖掘,利用社会化自媒体等方式满足商家与网友的多元化的需求。同时,石榴家也为致力于家居领域的自媒体人及自媒体运营机构提供了推广和展示的平台,共同打造一个属于家居领域的自媒体精品原创阵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