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A Giuseppe Colafiglio:简约设计带给人舒适感

icon 2019-06-28 18:00:48
icon 0

摘要:「设从心 意享家」意大利生活方式设计分享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CALIA大中华区品牌总监Giuseppe Colafiglio,听听他对生活、对设计的理解。

  6月26日,新浪家居联合托尼诺·兰博基尼和CALIA主办的「设从心 意享家」意大利生活方式设计分享会在上海奢居会成功举办。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王小灿亲临现场,与上海一众优秀设计师,分享对设计与美学的理解,并在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中,体验艺术与匠心完美融合的魅力,品味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CALIA大中华区品牌总监Giuseppe Colafiglio,听听他对生活、对设计的理解。

CALIA大中华区品牌总监Giuseppe Colafiglio

  新浪家居:请您分享一下意大利人的生活方式?

  Giuseppe Colafiglio:意大利人非常喜欢享受生活,这同时也是大家都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您觉得中国人和意大利人对“家”、对“生活”的态度有什么不同?  

  Giuseppe Colafiglio:跟意大利人相比,中国人的生活没有那么放松,但是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中国人开始注重自己的生活方式,开始懂得享受生活,追求新的生活态度。中国跟意大利也有相似的地方,就是大家的家庭观念都很重。

  新浪家居:您认为怎样的软装产品是美的?

  Giuseppe Colafiglio:我个人喜欢干净简约的设计风格,这会让家看上去明亮大气,给人带来舒适感。

  新浪家居:现场展示了CALIA的产品,请介绍一下CALIA的品牌理念。

  Giuseppe Colafiglio:CALIA一直致力于沙发、单椅、沙发床和相配套的家具的研发、设计与制造,旨在让人们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感到舒适。CALIA传承了Matera的传统工艺,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在漫长的历史里,CALIA之所以能够战胜和克服灵活多变的市场中的各种威胁,是因为始终坚持透明、团结、灵活、诚实、可靠的原则,以及尊重传统,传承文化的价值观,全心全意为用户创造舒适与健康。CALIA特别重视人才,并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晋升通道。他们怀抱梦想,激情创新,全力以赴为CALIA拼搏奋斗。让家更加舒适是我们永恒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