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灿:在美的过程中获得幸福感

icon 2019-06-28 19:42:42
icon 0

摘要:「设从心 意享家」意大利生活方式设计分享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王小灿老师,听听她对生活、对家、对设计的理解。

  6月26日,新浪家居联合托尼诺·兰博基尼和CALIA主办的「设从心 意享家」意大利生活方式设计分享会在上海奢居会成功举办。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王小灿亲临现场,与上海一众优秀设计师,分享对设计与美学的理解,并在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中,体验艺术与匠心完美融合的魅力,品味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王小灿老师,听听她对生活、对家、对设计的理解。

FDC面料图书馆合伙人/首席品牌官王小灿

  新浪家居:在您的概念中,您觉得意大利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王小灿:意大利给人感觉是浪漫、骨子里散发着性感的国家,生活具有品质感。

  新浪家居:结合您的工作经验谈谈,国人对“家”、对“生活”的诉求发生了什么变化?

  王小灿:这几年感觉特别明显,国人对于生活品质有着越来越高的追求,生活的每个环节都追求品质感,这也说明了人们的审美在提高,他们希望生活的每一个时刻都充满美的意义和美的逸韵,在美的过程中获得幸福感。

  新浪家居:您在选择软装产品的时候,会更看重什么?

  王小灿:选择软装产品时,我会特别关注以下两点:一是安全环保,我们不能给社会制造垃圾;二是要美,因为我们每天在家,一个美丽舒服的空间会让人心情也莫名好起来。

  新浪家居:现场展示了托尼诺·兰博基尼和CALIA两家意大利品牌的产品,谈谈您对它们的印象?

  王小灿:托尼诺·兰博基尼的产品很有个性,充满未来感,刚刚我试坐了一下,是十分舒适的床品。

  CALIA沙发我也有试坐,觉得材质的处理和整个设计的调性都很高级,含蓄又内敛,兼具功能与舒适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