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启动会

icon 2019-07-03 11:42:2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届时将为您全程直播。


/

- 07.06 -

和而不同·装饰之美

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启动发布会

会议时间:2019年7月6日(周六)下午13:30-16:40

会议地点:杭州西湖山庄(北山路84号)一号楼锦华厅

2019年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

将围绕“和而不同·设计之美”装饰设计发展思路,

秉承”重视原创设计、挖掘新锐设计力量“的宗旨,

让建筑装饰设计师在专业度与关注度得到提高,

且在装饰装修细分领域充分展示其设计方向与设计深度。

兔宝宝诚邀您共同关注设计和美大赛启动发布会!

新浪家居届时将全程为您直播!

直播开始

【13:00】 签到环节

小浪已经抵达发布会现场。

【13:15】与会嘉宾们陆续到场签到,合影。

【13:45】活动现场,嘉宾陆续入场就座。

【14:10】活动正式开始,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启动发布会由设计分会副会长陈正华先生主持。

主持人在开场中表示,浙江省建筑装饰设计和美大赛,顺应时代发展的号召,正焕发着蓬勃的生命力。从2106年的起航,到2017年的绽放,再到2018年的升华,2019年的和美大赛蝶变重生。并对大赛相关部门领导、协会领导、大赛组委会、评审团专家的指导与付出、众多知名品牌、媒体的支持,以及优秀的设计师朋友的加入表示感谢。

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谢四海先生

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调研员、经济部部长孟阳先生

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办公室主任郑普满先生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原会长恽稚荣先生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女士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玉川先生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设计分会名誉会长、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耀光先生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建挺先生

等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14:29】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女士发表讲话。社会环境在变,发展格局在变,行业也需要顺应时代潮流,把自身发展同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创新之处,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14:37】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谢四海先生发表致辞

谢四海先生在发言中提出三点意见,首先要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全行业积极参与,让大赛成为更好平台,二要加强大赛水平,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培养更好的设计人才,三要增强行业凝聚力,大赛深入发展,让每个人受益匪浅,提升自我,帮助行业挖掘潜力。

【14:45】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崔励金秘书长上台致辞

崔励金先生表示他会一如既往支持和美大赛,并且建筑装饰行业应该经受住时间的考验,积极拥抱互联网+,省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行业内每一人的努力。

【14:50】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名誉会长、协会副会长陈耀光上台致辞。

和美大赛一直致力于好设计的发现,而发现美得过程中离不开背后的每一位评委老师的参与。陈耀光先生首先肯定了四年来和美大赛的高规格与取得的成绩,并且认为大赛要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打造一个更好的、人性化的设计和美大赛平台,把优秀拔尖的设计人才输送到全国乃至全世界面前。

【15:00】德华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六顺先生代表兔宝宝致欢迎辞。

倪总表示,兔宝宝能够取得今天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欣欣向荣。建筑装饰人才的培养任重而道远,兔宝宝用实际行动力推大赛,为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兔宝宝将不遗余力为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15:05】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叶琳女士为2019和美大赛发布相关信息。

【15:10】名师分享

塞威浦(中国)总经理,也是本次大赛房产组的专家评委仲翔先生带来建筑设计美学的主题分享《唯有品质不可辜负》。仲翔先生精彩的分享,让我们对建筑设计美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15:35】德华兔宝宝品牌中心总经理雷梅女士做主题分享《兔宝宝,让家更好》。

雷总提到,兔宝宝拥有现代化的装饰材料、供应链、生产供应优势,为产品提供坚实的保障。兔宝宝不仅是一个板材企业,目前正在打造集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木饰面、整体家居等华东地区乃至全国领先的现代化成品家居制造中心。并且,兔宝宝用品质见证绿色未来,拥有各类科研平台,研发组织完备。

   

兔宝宝27年健康使命,以创新迈向新标准,并与国际标准认证接轨;多渠道运营,提出“品质第一,环保先行,渠道并进,共赢未来”。此外,兔宝宝开发了顺芯板、科技木皮、家具板、功能板材、阻燃系列等特色产品,为设计师的设计过程提供多元化的材料以及丰富的可能性。

最后,雷总表达了兔宝宝未来发展的愿景,兔宝宝让家更好,更是一种持续超越,是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超越客户期望,让客户拥有美丽、舒适、健康、和谐之家。兔宝宝以此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的世界级家居装饰品牌。

【15:58】卡萨帝杭州中心总监金丹女士做主题分享。她表示好的设计需要好的工艺去呈现,也需要好的产品来搭配。

【16:15】论坛环节

设计因交流而多彩,设计因互鉴而丰富。接下来的和而不同设计论坛环节由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轮执会长宁波恒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明先生主持,与论坛嘉宾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监助理单通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设计分会轮执会长、杭州金白水清悦酒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丰毅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轮执会长、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轮执会长、浙江云艺建筑装饰设计院院长周海天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轮执会长、杭州合艺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捷先生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住宅和家庭装饰分会副会长、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良先生、浙江云兔智维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越敏先生、卡萨帝杭州中心总经理任君平先生、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雪芹女士,展开主题“质量时代·设计和美”论坛的分享。

对于如何提升设计质量,浙江云兔智维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越敏先生表示兔宝宝的自信主要来自于材料优势,兔宝宝作为一个装饰材料企业,大家居时代的到来,兔宝宝实现了从板材到整体家居的转变,利用材料、自主研发优势,从不同维度帮助设计产品打造,兔宝宝设计体系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以保障设计方案的落地及改造,好材料加上好产品才能成就好设计。

  【17:10】设计和美大赛启动仪式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的启动环节嘉宾为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原会长恽稚荣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女士、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谢四海先生、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经济部部长、调研员孟阳先生、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办公室主任郑普满先生、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崔砺金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设计分会名誉会长   陈耀光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玉川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住宅和家庭装饰分会轮执会长、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国团先生、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先生、卡萨帝杭州中心总经理任君平先生。

【17:14】工程装饰与全装修产业化分会副秘书长张滢女士带来演唱《最美建设人》

【17:18】在美妙悠扬的歌声中,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启动大会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发现更好的设计作品,更优秀的建筑装饰设计师,为建设和美浙江、创建装饰之美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