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与美学完美融合 霍尔茨广州建博会解读家居美学

icon 2019-07-04 09:36:59
icon 0

摘要:作为功能性时尚木门品牌的霍尔茨木门,将以“功能美学”为主题在广州建博会亮相。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家居布置已不单纯是一种环境装饰,更代表着主人的审美趣味。家居美学讲究实用性与审美性的统一,好的设计与搭配既应该具有基本的功能,也可以让整个空间熠熠生辉。

  7月8日-11日,2019年第21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举行。素有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亚洲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每年都吸引无数家居品牌前来参展,届时,最时尚的新品、最高超的工艺也将在展会百花齐放。

  作为功能性时尚木门品牌的霍尔茨木门,将以“功能美学”为主题在广州建博会亮相。一方面,霍尔茨将继续向木门市场输出具有德式风格的功能性产品,另一方面,霍尔茨将在展会上诠释家居美学,用非常规的终端形象,为观众呈现出更有美感和品质的家居空间。

  自2018年提出“德式·功能·新生活”全新战略定位,霍尔茨围绕产品功能展开了一系列新品研发,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更加生态的“新生活”。事实上,功能性和时尚性是霍尔茨木门17年来持续专注的发力点。多年来,霍尔茨以T型门为核心优势,接连发掘木门的其他特质,打造集隔音、美观、耐刮擦、净醛、防火等优势为一体,持续深耕产品功能性。

  在年初的北京门窗展和上海建博会上,霍尔茨净甲醛黑科技新品木门广受关注。这款“功能+”木门使霍尔茨的CPL材质与净醛黑科技达到了完美的融合,在木门行业掀起一场健康环保风潮。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产品的外观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时尚化、个性化的外观成为木门产品必备的要素。据了解,本届建博会,霍尔茨将打破常规的展厅搭建风格,在纵向空间上做延伸。展厅将从参观者目光的前、后、左、右、下五个方位加入亮点,空间高度也将提升至6米。

  在此条件下,展出的产品也将不同以往。本届展会,霍尔茨木门的所有单开门产品均以非常规规格亮相,2.8米的高度颠覆着人们对于木门的传统印象,呈现出一个全新观察木门的视角,两款新品木门的高度更是达到4.8米,以个性的产品形象给参观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一直以来,霍尔茨始终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多功能的探索、更多需求的改进不断为木门赋予新的意义。无论是在生产制造还是产品研发中,一直强调生态属性,如今坚持多年终不负众望,品牌高度不断提升。

  关于功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霍尔茨木门将如何精彩呈现?

  净醛黑科技新品木门在南方大展上首度亮相,反响又会如何?

  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B馆12.2-18展位,共同开启霍尔茨木门的功能美学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