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一站购齐 城外诚6.29装家节全民“趁热抢”

icon 2019-07-04 13:40:17
icon 0

摘要:要说夏天装修的好处,那真是数不胜数。由于夏季气温高,一些木工刷漆和墙面涂料更容易干透,能避免很多装修施工问题。同时,夏季气温高,有害气体挥发快,更利于居室内的甲醛等物质快速挥发,使新居更安全环保。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夏季装修。

  要说夏天装修的好处,那真是数不胜数。由于夏季气温高,一些木工刷漆和墙面涂料更容易干透,能避免很多装修施工问题。同时,夏季气温高,有害气体挥发快,更利于居室内的甲醛等物质快速挥发,使新居更安全环保。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夏季装修。

  但在夏季装修也有一些问题随之而来,比如顶着大太阳逛家居建材市场就是最大的痛点。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了,城外诚家居广场“趁热”举办了一场6.29全民装家节,给新老顾客福利和让利,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不必东奔西走,在城外诚逛一逛就能一站式购齐。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六月中旬便开始预热,6月29—30日活动达到高潮。装家节期间,城外诚家居广场可谓人山人海,热浪来袭。不仅排队挑选家居建材的人多,收款台前也是排起了长龙。

  究竟什么样的福利优惠能吸引这么多消费者前来参与?记者带着疑问咨询了城外诚家居广场的相关工作人员,据城外诚工作人员介绍,装家节前期,城外诚每天在线上平台上放出百元补贴券,活动还没开始,便有很多消费者开始了线上预热。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联单购买3单即可享受联单大礼;实付满3000元,还可在装家节期间参与抽奖,城外诚准备了1万块现金红包等丰厚大奖。

  不只是城外诚为新老顾客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商场内五馆千店,万件爆款商品也同时降价促销,与城外诚共度6.29装家节。其中,不乏席梦思、三棵树、米兰春天等家居建材大品牌。


  事实上,像6.29装家节这样颇具规模的大型促销活动,城外诚家居广场已举办多次,每次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城外诚家居广场都随处可见选购家居建材的消费者。一方面,超大力度的优惠和福利,让消费者跃跃欲试;另一方面,多年来的口碑积累让京城百姓更加信赖城外诚。

  当然,自改造升级后的城外诚家居广场也更适合消费者在炎炎夏日逛一逛。街区式的卖场通道,汇集了众多家居建材大品牌,大面积的旗舰店,更方便顾客实地体验商品。而卖场里随处可见的棕榈树、牡丹花、富贵竹等绿植,也让体感闷热的顾客瞬间心旷神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