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位重磅嘉宾汇聚广州,剖析粤港澳大湾区精装住宅趋势

icon 2019-07-05 21:54:25
icon 0

摘要:《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将于7月10日在产业盛事中国建博会(广州)上正式发布。邀请了产业链上多位重磅嘉宾进行演讲和论坛对话,从粤港湾大湾区房地产市场环境、房企对精装住宅产品的需求、精装产品的标准化逻辑、标准化住宅研发...


从国家层面进行全装修住宅的推广已经六年。自2017年住建部在《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全装修比例目标后,精装房市场迎来了高速发展。2017年市场规模同比增长75%2018增速高于40%,预计2019年全装修住宅的整个市场份额将达到32%。而随着政策的不断推进,全装修住宅将全面普及。

国家推行全装修政策,其实是对住宅品质和产业效率提出更高的要求。

虽然中国全装修住宅市场渗透率稳步提升,然而受经验、研发能力、成本、产业要素配合等因素的制约,全装修交付还存在住宅产品创新不足、品质标准低、区域发展不均衡等诸多问题。全装修住宅在“量”提升的同时迫切需要实现“质”的同步发展。

为此,建筑、地产产品标准化服务先锋企业筑想科技,与家居行业第一网络媒体新浪家居适时发起,联合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设计机构、材料企业,共同编撰发行《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率先从备受关注的粤港澳大湾区地区开始着手,结合宏观市场环境及百强房企产品标准经验,剖析精装住宅趋势,制定产业标准。

《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对精装住宅产品,从定位、设计、供应链、施工工艺、品牌等多维度进行标准研究与制定,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效率,做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住宅产品。同时实现精装领域产业链上下游技术及产品对接,帮助开发商顺利完成精装批量标准化,并且为行业及政府管理部门提供参考。

历时半年的策划、编写,这部白皮书将于7月10日在产业盛事中国建博会广州上正式发布发布会邀请了产业链上多位重磅嘉宾进行演讲和论坛对话,从粤港湾大湾区房地产市场环境、房企对精装住宅产品的需求、精装产品的标准化逻辑、标准化住宅研发的创新方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创新模式等不同的层面,探讨全装修时代下标准化住宅的品质化发展之路。

入场方式:公开论坛,无需费用及门票

交通指南

驾车导航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博览馆

地铁出行:8号线琶洲站(地铁出口直通展馆)

      

除上述嘉宾奥园集团、保利发展、大华集团、方圆集团、富力地产、华为集团、筠城置业、路劲集团、美的地产、融创中国、时代中国、星河地产、雅居乐、越秀地产、中梁控股、卓越集团(按拼音首字母排序)等多家房企,以及数十家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会。

全装修住宅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未来几年产业的发展将在品质上得到重大提升,同时涌现更多创新性的产品和产业合作模式。7月10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全装修住宅品质化发展论坛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精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发布会,诚邀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