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咖助力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无锡站)圆满闭幕

icon 2019-07-06 18:25:32
icon 0

摘要:7月5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携众咖来到美丽的“太湖明珠”无锡,成功举办了以“青年人才成长”为主题,以“预见设计探讨未来”为思辨核心的“本就不凡成就非凡”新时代·中国设计论坛暨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无锡站荣誉盛典。

   

   

继6月24日“人间天堂”新时代·中国设计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杭州站圆满闭幕后,7月5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携众咖来到美丽的“太湖明珠”无锡,成功举办了以“青年人才成长”为主题,以“预见设计探讨未来”为思辨核心的“本就不凡成就非凡”新时代·中国设计论坛暨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无锡站荣誉盛典。这是一个荣耀的盛日,来自长江三角洲的近600名设计师齐聚无锡君来洲际酒店,共襄盛举,见证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的荣耀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承办,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战略支持,惠泉美居无锡分公司、博德精工瓷砖无锡营销中心、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协办的一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联合主办媒体,进行现场直播。

   

众星云集,顶级流量荟萃。黄志达、张月、季春华、吴文粒、孙黎明、范日桥、吕邵苍等知名设计师应邀出席,共同交流与探讨设计产业与设计人才的未来。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

作为住建系统唯一一个全国性的行业组织,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致致力于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推进“中国设计(青年)人才”发展机制,发掘城市优秀青年设计人才、不断提高人才专业化程度,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及全国各城市执行委员、协会组织、设计师组织、媒体等组织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未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还会聚集头部势能共同助力设计师成长发展,挖掘设计人才,让更多的优秀的设计企业和个人在激烈的国内国际竞争中赢得尊重和地位,充分发挥设计人才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创新主体作用。

▲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会长谈建忠▲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会长谈建忠

中国现代设计在近30年里蓬勃发展,敢于与时代对话,敢于与国际对话,兼收并蓄,在传统与潮流之间,寻找突破与平衡的中国创意设计力量正在崛起,带动着“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华丽转型。中装协在全国各地举办的主题峰会,意在推动“中国设计(青年)人才”建设,加大力度发掘城市地域性优秀中青年设计人才、产业结构调整中的跨界设计人才。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作为地方行业权威机构,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中国人才计划等各类活动,通过实施人才计划实现产业的优化、升级。

惠泉美居无锡公司副总经理 无锡博德事业部总经理申斌惠泉美居无锡公司副总经理无锡博德事业部总经理申斌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贯以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享誉业界。同时致力于关注设计师成长,搭建设计师交流平台。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多次共同举办大型设计师论坛,游学等设计师活动。中国创造世界设计。未来博德将为社会创造更多更具性价比的建筑装饰元素,全力践行“实现人类家居装饰梦想”的伟大使命。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  中国设计品牌总策划人吴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设计品牌总策划人吴浩

——重新定义“中国设计30年”——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是住建部系统唯一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全国性设计团体组织,聚焦设计的官方组织。2019重新梳理核心组织体系,重新定义全国(城市执行委员),将承载更多设计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引导服务。设计委员会未来将继续发挥四大核心价值:推动设计进步发展、助力设计持续成长、赋能设计服务平台、树立标杆创建品牌,努力做好六大核心服务:荣誉赛事、论坛会议、能力背书、规范标准、整合资源、赋能平台。推出中国设计院校计划-中国设计人才计划(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中国设计品牌计划(中国设计品牌榜)-设计导师、智库专家,致力关注中国设计师成长30年。

▲中国设计人才计划-无锡站启动仪式▲中国设计人才计划-无锡站启动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黄志达先生;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科带头人、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品牌人物张月;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会长、无锡市国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谈建忠先生;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纽约事务所总监孙黎明先生;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競铿先生以及惠泉美居无锡公司创始人吴彼先生,共同见证中国设计人才计划无锡站的启动。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秦海胜▲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秦海胜

——拥抱博德选择美好——

中国创造世界设计!博德品牌成立于2002年,以实现人类家居装饰梦想为使命,精工玉石的开创者与领导者;连续七年瓷砖自主品牌出口额全国第一中国微晶玻璃复合砖研究中心;连续五年代表中国参展博洛尼亚建材展品牌价值高达253.19亿元。“企业要发展,出路只有一条,那就是创新,因为产品没有创新就没有亮点,没有亮点就没有卖点。博德之所以能引领行业,关键在于创新”是博德企业基本法。倡导“设计来源生活 设计引导生活 设计完善生活”的品牌发展观。博德将联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推动中国设计人才发展,聚力中国卓越青年榜。为实现人类家居装饰梦想而不断砥砺前行。

黄志达  分享  《精设计·筑生活》黄志达  分享《精设计·筑生活》

黄志达介绍RWD公司的业务板块和设计理念,他认为设计的本意是生活,多去思考人文、环境关系。

中国现在发展很快,对美的需求很大。而设计师对“生活美学”有引领作用,设计师应该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做到自己设计的极致。黄志达用自己的设计案例跟大家分享如何用当地元素来打造一个现代气息的人文空间。分析空间系统的细分,以模数做户型优化背后的支撑,融合收纳等实用功能,通过不同材料增加空间美感。

互联网大潮来临,拥抱互联网,但不要依赖互联网,做好设计本职的同时用“智能化”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项目落地时要平衡几方关系,对项目负责,设计是一个“协同”的过程思考,而不是设计师的一意孤行。

——设计路透社(无锡站)——

 预见设计探讨未来  对话论坛 

   

   

主持人:

云隐东方创始人&产品总设计师观策文创创始人,2019中国设计品牌榜·领导力品牌人物吕邵苍

对话嘉宾: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科带头人  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品牌人物张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科带头人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品牌人物张月

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黄志达

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  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

深圳市盘石设计董事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  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领导力品牌人物吴文粒深圳市盘石设计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领导力品牌人物吴文粒

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专家委委员  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范日桥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专家委委员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范日桥

论坛深入探讨年轻设计青年设计的发展之道,把青年设计师对大咖以及对成长的疑问拿出来讨论。设计师应该爱惜自己的羽毛,拥抱时代,珍惜项目,用心经营自己的美誉度。关注业主美的需求和功能需求,形成自己的认知和风格。通过个人风格和对项目的投入做出自己的标签品牌。

——荣誉表彰——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设计品牌总策划人吴浩先生为无锡市室内设计师学会会长谈建忠先生颁发城市执行委员聘书。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

 无锡十强·荣誉表彰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商业空间设计师▲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商业空间设计师

颁奖嘉宾:

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科带头人、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品牌人物张月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酒店空间设计师▲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酒店空间设计师

颁奖嘉宾:

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科带头人、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品牌人物张月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住宅/公寓设计师▲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住宅/公寓设计师

颁奖嘉宾:

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科带头人、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品牌人物张月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办公空间设计师▲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办公空间设计师

颁奖嘉宾: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黄志达;深圳市盘石设计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领导力品牌人物吴文粒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a href=▲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别墅/大宅设计师

颁奖嘉宾: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黄志达;深圳市盘石设计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领导力品牌人物吴文粒

▲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陈设艺术设计师▲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无锡10强陈设艺术设计师

颁奖嘉宾: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黄志达;深圳市盘石设计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领导力品牌人物吴文粒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黄志达;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无锡委员颁发荣誉聘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黄志达;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十大领军品牌人物季春华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无锡委员颁发荣誉聘书。

至此“本就不凡成就非凡”新时代·中国设计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无锡)荣誉盛典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无锡,这座“太湖明珠”的城市力量,以北京首都为核心,以城市为依托,形成强大矩阵,共同推动中国设计人才计划的全面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国经济的繁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7月8日,广州站将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