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盾门窗携9大新品惊艳亮相2019广州建博会

icon 2019-07-09 21:08:35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8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广州展中,威盾门窗携手意大利SCIUKER公司,带来9大新品,惊艳亮相!

2019年7月8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广州展中,威盾门窗携手意大利SCIUKER公司惊艳亮相!

21年沉淀,广州建博会已经成为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风向标,每届展会都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风采。本次展会品牌企业超2000家,吸引近15万名参展观众前来参观,人流密集,盛况空前。

威盾门窗位于C区15.1馆12号展位,以其独有的外观设计、优质的产品、以及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顾客和意向经销商驻足参观和洽谈。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着威盾门窗的品牌实力,展位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对前来参观咨询的每一位客户,威盾的工作人员都拿出十二分的热情,细致为客户们答疑解惑,力求每位客户在了解到威盾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威盾真诚的服务态度,切身体会威盾的用心和值得信赖。

威盾精心准备的9款年度新品8日一同闪耀亮相无论是从密封性、灵活性、采光性,还是从简约、高端、实用等角度来讲,这9款年度新品中定有一款满足你的需求。

建博会开幕翌日,新浪家居、太平洋家居、泛家居圈、网易家居、慧亚传媒、搜狐家居、今日头条、博骏传媒、中华家居、中商建材网、一点资讯、腾讯家居、九正建材网等十多家媒体机构莅临威盾展位参观采访。

威盾领导人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威盾企业的发展历程,解答了各媒体朋友对木窗的设计、性能等多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获得中国节能木窗产业十强企业荣誉的经验,威盾也将不负众望,在将产品做精做专的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精彩还在继续

截至7月11日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C区15.1馆12号展位

威盾门窗,约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信息化制胜家居行业新赛道,推动产业新升级!颜值&价值双出众 德国赛福五金实力抢镜2019广州建博会悦动年轻之心,IK定制家居惊艳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众咖助力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榜(无锡站)圆满闭幕数十位重磅嘉宾汇聚广州,剖析粤港澳大湾区精装住宅趋势新浪直播|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启动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河南新密召开大咖一同见证2019中国设计·卓越青年(广州站)荣耀开启方心如初 云雅盛放王涛专栏|做一个硬核实力派门企 究竟有多酷?王涛专栏|以356.5亿被低估的家居行业中的“阿里巴巴”领尚闪耀2019广州建博会 “梦想空间”打造家居新体验领尚闪耀2019广州建博会 “梦想空间”打造家居新体验领尚闪耀2019广州建博会 “梦想空间”打造家居新体验联塑卫浴10周年|新品发布会,智能卫浴解锁生活新方式看聪普智能点亮万家灯火,开启全新“轻智能”时代万物互联轻松可享!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引爆2019建博会云米加速全屋互联,携手家居领导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观点 | 大企业的惰性与痛点就是小企业的发力点王维扬:主抓空间打造,做细分领域里有影响力的品牌法国艺术睡眠大师—奢睡&国际直营店 入驻衡阳市红星美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