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维度 | H&Y联创设计

icon 2019-07-10 17:44:32
icon 0

摘要:2019年,第二十一届广州建博会期间,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家的维度·创意设计展”,由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和Dr.D设计研究院设计总顾问邵唯晏担任联合策展人,邀请国内九家优秀的家装公司--胡狸胭脂联创设计、CHD启呈装饰、...

家是剥离钢铁外衣后

质朴的归途

家是卸除繁杂琐事后

心灵的依附

它是一所房子,一个空间

它是一处场景,一种氛围

 

心之归处!

偏安一隅,吾心可归!

2019年,第二十一届广州建博会期间,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家的维度·创意设计展”,由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和Dr.D设计研究院设计总顾问邵唯晏担任联合策展人,邀请国内九家优秀的家装公司--胡狸胭脂联创设计、CHD启呈装饰、得美施、华浔品味装饰、本则设计、Ocean Design奥迅设计、硕瀚创研、深点室内设计、名雕佰恩邦的主创设计师联合策展,在展会保利展馆D区17.3馆3C06集体亮相,集中展示“家”作为情感和空间的容器承载的各种文化态度和需求,探寻新时代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也给大家居建装行业带来了关于“家”和“设计”两个词叠在一起的时候其他启发联想。


H&Y联创设计机构

设计主题:自然风

人类最初生活在自然环境里,大自然给予人类生存所需要的一切,环境影响着人类的变迁和发展。随着文明的进步,我们生活的环境逐渐产生了变化,变得由工业文明和科技文明主导了一切。

但最根本的自然环境才是这一切发展的基础。

设计呈现方式:软配

墙纸:粗糙,自然

布艺:柔和,安静

绿植:自然、茂盛

家具、摆件:质朴,精美

地毯:复古,怀旧

色彩:土壤代表的褐色,生命代表的绿色,热情代表的红色

设计意图:

以情感共鸣为切入点,在当下喧嚣的时代,引导人心灵上的“回归”

突显人与自然的关系,返朴归真的状态。

新与旧的碰撞,质朴与精美的融合

H&Y联创设计机构介绍:

广州市胡狸胭脂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关于家】独立的·专业的设计公司。

广州市胡狸胭脂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是由胡狸与胭脂二位女性设计师创办于2009年,为了坚持纯粹的设计理念,我们打造了独立的设计工作室,十年的纯家装设计,让我们对家的设计视为:对生活的热爱及价值的体现,让更多的人拥有梦想的居所及职业的骄傲与荣誉感。 

我们的核心是:十年的家装设计服务,深深懂得家对人的重要性与独特性,正因为懂得所以珍惜。

我们的价值是: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专业的设计团队来为你们真诚的服务,成为你们家的引路者。

我们的态度是:让更多的人拥有梦想的家,更好的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