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悦整体家居斩获木门“金星奖”后正式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19-07-11 15:14:37
icon 0

摘要:奢悦广州建博会7月8日荣耀登场!高级不凡的品牌气质,极简轻奢的高颜值外观,吸引了大批经销商、消费者、媒体和设计师的注目。场面超乎想象的火爆,目前已达成多笔签约意向。

门庭若市,争相一睹奢悦风采

奢悦广州建博会7月8日荣耀登场!高级不凡的品牌气质,极简轻奢的高颜值外观,吸引了大批经销商、消费者、媒体和设计师的注目。场面超乎想象的火爆,目前已达成多笔签约意向。

上午展厅还未开放,奢悦展厅入口通道便排起了很长的队伍,奢悦展厅开放后,进来参观访问的人络绎不绝,奢悦的工作人员通常要一个人为好几个参展者服务介绍,根本没有休息时间。这些参展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还有一些媒体、消费者甚至设计师,他们在奢悦各个产品前驻足停留,仔细欣赏着奢悦的细节,并拿出手机记录。在二楼的会客厅,已有很多意向加盟商在与奢悦招商团队进行洽谈。


美到窒息,极致简奢惊世之作

是什么吸引了这些参展者对奢悦持有如此之大的热情?首先当然是奢悦美的令人窒息的高颜值外观——每个人都想看看这不凡的惊世之作!

奢悦整体家居专为85后有态度、有追求、为颜值消费、渴望不凡生活的年轻精英人士打造,奢系列的极致奢华散发着成功精英者具备的高贵气质,悦系列的青春活力散发着个性张扬的年轻人非凡的魅力。

在设计上采用顶级珠宝镶嵌切割工艺,意式简奢气质为家居呈现理想高级的生活格调。为什么奢悦会吸引如此多的经销商、消费者甚至设计师注目?正是因其为年轻人“打造高颜值理想家居空间”的准确定位,在产品感官方面做到简奢主义的极致。


生而不凡,集颜值与品质于一身

奢悦整体家居秉持顶级感官、高级品质、优势价位的品牌理念,精挑细选木皮、铜板、玻璃、大理石、布艺等十余种顶端材质,用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严苛研发态度成就高级、不凡、伟大的奢悦系列产品!

如此不凡奢悦,正蓄势待发,开拓消费主力军年轻的市场,智慧与实力并存、投资眼光敏锐的加盟商,是不会放过这样的商机。

木门产品大会摘得“金星奖”,非同一般的奢悦体验

在7月7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召开的第八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现场,奢悦整体家居的奢系列及悦系列在近百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2019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

“金星奖”作为《中国木门产品大会》上的最重要奖项,其根源可追溯到7年前,作为《中国木门产品大会》上设计奖项的最高荣誉,其在2018年启用了全新的名称,并就此沿用下来。金星奖代表着行业设计的顶尖荣誉,是木门行业中产品创新方面的重量级奖项,其分为“木门原创设计金星奖”和“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分别授予在木门和整木定制领域最优秀的多款设计产品,旨在于全行业范围内表彰为行业带来突出引领作用的创新产品,推动行业中更多的优秀产品诞生。

奢悦产品融合木作、金属、皮革等多种材料,在产品外观上精雕细琢,以高端奢侈品气质满足年轻人极简轻奢的审美品位,其在奖项评选中获得评审团的一致肯定,最终摘得金星奖之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