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设计遇到美食:来自星际的下午茶,京城又一浪漫打卡地

icon 2019-07-11 17:54:51
icon 0

摘要:当设计碰上美食,来自星际的下午茶,京城又一浪漫打卡地

       当SELETTI遇上华尔道夫酒店的下午茶,碰撞出的是穿越星际的灵感。

       如果一道优雅的下午茶甜点能够吃出浪漫主义色彩,那么SELETTI的星空系列一定最配它。当多彩神秘的“银河系”降临华尔道夫的羿庭时,不但能见到来自星级的满天星河,还能品到来自星级主厨的“Space Food”,设计与食物的奇妙搭配,大概就在于调动齐了味觉、嗅觉、听觉、视觉、触觉的所有情绪。

       这是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意大利知名创意轻奢家居品牌SELETTI一同为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们推出的“星空”主题下午茶。从7月8日到11月22日,你都可以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前卫时尚的羿庭预约到这套来自星际的下午茶点。

       说起SELETTI与Diesel合作的“Cosmic Dinner 星空”系列,大概其最具想象力的一个系列,太阳、月球、天王星、木星、火星、海王星……一整个太阳系都可以飞上你的餐桌,充满浪漫主义色彩。极佳的装饰效果也可以用来装饰墙面,让家中时尚感爆棚,这个系列还曾获得了2015年的Wallpaper Design Awards。

       灵感来源与阿波罗号登月的太空人花瓶、技术难度系数爆表的吹制玻璃流星杯、能够组成整个太阳系的星空盘……再加上3D投影仪烘托出星空氛围,好像坐在星河里感受着舌尖甜甜的味道。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董彬先生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这套下午茶的体验中给宾客带来更新奇的体验,在这次创新中,我们从视觉,味觉,触觉上给客人带来全方位的全新体验,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使宾客更好的感受到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我们将坚持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为满足高品位客户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对于食物与器具的完美结合,此次的主题下午茶也进行了完美诠释。3D投影仪将根据饮品的不同温度召唤出不同的星球组合。当3D投影仪探测到高温的热饮时炙热的火星将会惊喜呈现,当检测到冰冷解暑的冷饮时水星将伴随着海王星围绕星体运转。享受不同饮品的同时还能够探索神秘的宇宙奥秘。

       SELETTI品牌创始人Romano Seletti先生早在上时间70年代已造访过中国,带回许多中国陶瓷制品以及一些具有东方文化的物品。如今SELETTI品牌负责人Stefano Seletti所提倡的设计理念即是“进化”,生活中日常物品等都可以通过“进化”焕然一新。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与SELETTI的品牌设计理念合作推出的新颖星空主题下午茶在传统甜品的基础上“进化”出最可口的星空小吃与甜品。

       除了下午茶,华尔道夫酒店的羿庭里还有许多惊喜,比如散落四处的“太空人”,一面“星空墙”更是浪漫,借助SELETTI星空系列全套餐盘与太空人花瓶,打造出一个奇幻宇宙,站在“宇宙”面前,别忘记朋友圈打卡。

太空漫步动画互动主题下午茶将于2019年7月8日至11月22日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羿庭惊喜呈现。

7月8日至9月3日期间价格为每套人民币688元起,火星主题下午茶将在9月4日至11月22日期间呈现为每套人民币598起,并需加收15%服务费。

预订请您致电+86-10-85208989或访问www.waldorfastoria.com/beiji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