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卫浴代工企业松霖科技获批上市

icon 2019-07-12 15:23:51
icon 0

摘要:本次拟在上交所上市主板上市,松霖科技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

昨日,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77次会议召开,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霖科技”)首发获通过。

松霖科技此次IPO的保荐机构是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陈根勇、洪如明。

作为一家有15年历史的卫浴制造企业,松霖科技主营业务为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松霖花洒及配件销售2005万套、淋浴系统则销出252万套、龙头及配件则卖了155万、软管及配件的销量则达到2462万套、升降杆及配件则卖出484万套。

根据此前松霖的招股书披露,其2107年的营收为16.85亿元,而2016年、2015年的营收则分别为14.42亿元、13.16亿元。

本次拟在上交所上市主板上市,松霖科技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募集资金约6.7亿元,其中4.66亿元将用于龙头、淋浴系统搬迁及扩产项目、2.03亿元用于花洒及其配件扩产及技改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