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朱凯松:实现空间美学,助力构筑美好人居

icon 2019-07-12 17:05:38
icon 0

摘要: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欧哲门窗推出窄框系列门窗和设计师联名款门窗,助力消费者构筑美好人居。新浪家居采访了欧哲门窗渠道运营总监朱凯松,听他谈谈欧哲门窗在本届建博会上的新动向。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迎来了第21个春秋,7月8-11日,一众大家居建装企业齐聚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

  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欧哲门窗推出窄框系列门窗和设计师联名款门窗,助力消费者构筑美好人居。新浪家居采访了欧哲门窗渠道运营总监朱凯松,听他谈谈欧哲门窗在本届建博会上的新动向。

欧哲门窗渠道运营总监 朱凯松


  新浪家居:本届建博会上,欧哲推出了哪些新产品?请简单介绍一下。

  朱凯松:今年欧哲带来四大系列十三款新品,其中窄框系列和设计师联名款是重磅产品。窄框系列产品融合了系统门窗行业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引领着市场潮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做室外门或窗的功能性窄框设计的门窗,填补了国内高性能窄框门窗的市场空白。

  而设计师联名款是欧哲携手亚洲著名设计室竹工凡木,由知名鬼才设计师邵唯晏亲自操刀设计,这也是门窗行业第一款联名产品!窗框配置了阅读灯和放杯子的置物板,有别于门窗传统的单一功能,充满设计感。

 新浪家居:定制和整装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趋势,您是如何看待这些趋势的?在整装和定制的大势之下,欧哲有哪些应对之策?

  朱凯松:定制和整装作为新兴热门的家居销售模式,已经被消费者和企业所认可,预示着大家居时代的来临,这使得其中一部分细分行业变得成熟化、规范化。应对这种趋势,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大势正式来临前开始布局,成为领潮者。欧哲门窗早在品牌建立之初,定制化全面兴起之前,就已经推出定制系统门窗的业务,定制化程度高达85%,目前我们也还在不断完善定制化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

 新浪家居:随着80后和90后的崛起,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欧哲如何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朱凯松:生活方式是驱动消费行为的主导因素,人们更倾向于选择符合自己生活方式的产品和体验。因此只有发现和理解消费者的需求,顺应需求设计产品和服务,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欧哲团队很大一部分就是80/90后,这使得我们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交流没有任何障碍。

  新浪家居:近年来,设计成为家居行业的热门话题,您认为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欧哲在产品设计方面有哪些尝试和探索?

  朱凯松:我个人认为,只有满足物质和精神双重需求的产品,才能称得上是好产品。保证产品的品质,是满足好产品的基础,另外,通过设计,打造产品功能之外的艺术美,满足消费者的审美和精神追求,才能打造出竞争对手不能复制的优质产品,就像欧哲今年的展品,通过实现空间美学,助力消费者的“美好人居”需求。

 新浪家居:产品是产业发展的关键,用设计为产品赋能,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新渠道,您认为设计会给产业发展带来哪些附加价值/改变?

  朱凯松:对于设计行业的设计师们,他们跟进业主的整个家装计划,了解消费者的整体审美需求、生活品质需求,在建立、实现大众个性化生活方式上有具体的创造与实现能力。欧哲打造设计师渠道,不但能更快速、全面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师还能成为联系消费者的沟通桥梁,为品牌发声,助力品牌和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如何用设计为家居行业/企业的发展赋能呢?

  朱凯松:门窗产业邂逅家居设计,助力行业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