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屋建科蒙政强:让更多消费者参与设计,推动品牌转型

icon 2019-07-15 09:57:40
icon 0

摘要: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而至,众多大家居建装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

  2019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而至,众多大家居建装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本次建博会上,绿屋建科惊艳亮相定制馆。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绿屋建科总经理蒙政强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觉得家居市场的发展情况会是怎样的呢?

  蒙政强:我觉得这个发展情况是每个行业都会经过的,就是从零散分散到集中化,不管是市场还是品牌。蒙娜丽莎作为整个陶瓷行业,它是一线品牌,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而且我们有一些严板或者定制的新产品出现,包括整装。所以,我们接下来从利用我们以前有陶瓷模板的专卖店,以定制类产品为突破口,转型成单一材料,专项定制或者说整装,全覆盖的一些产品。那么,这是我们大的方向。

  新浪家居:蒙娜丽莎作为我们行业的领导者,可以发表一下目前大家对行业市场需求的趋势吗?

  蒙政强:我觉得一个是比较健康,还有是智能化的,这两个是整个行业共同的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在智能化方面,蒙娜丽莎有哪些规划?

  蒙政强:我们是提供这个材料的,前期定制行业这个信息化是必不可少的,包括接下来的5G技术,我们目前的定制我们也是从消费者,从设计、到下单、到我们制造,到安装整个链条,我觉得这块我们也会加大力度,去融合去发展。

  新浪家居:其实现在年轻的消费者随着消费升级已经逐步成为目前的消费主力,无论是我们的集成强板还是定制家居,对围绕年轻消费者需求上我们会做哪些举措?

  蒙政强:我觉得,从这个产品来讲,我们今天推出的产品都是黑白灰比较多,这是提倡一种比较简约的风格。第二点,陶瓷这个产品天生给人的感觉就是冰冷,所以我们这个墙板我们推出了很多木质包括布的产品,整个放在房间里比较温馨的感觉,不像以前一味的追求很奢华。

 新浪家居:现在产品是产业发展的关键,设计为产品附能是一个新的渠道,您认为设计会给产品带来什么新的发展或者机遇?

  蒙政强:两个方面,我们早期的时候可能通过设计师的这种推广。同时,我觉得通过刚才讲的信息化、智能化,通过5G的技术,我们要附能,用技术来附能设计。比如说我刚才讲的,很多年轻的消费者是自己设计,未来的方向不会太强调这个风格,因为每个人有他自己的风格,我觉得我们以后应该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我们这个设计,一起来推动我们整个的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