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启动会即将举办

icon 2019-07-17 21:05:51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5日在京召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家居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编制委员会成立大会

  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室内装饰行业,由于极具专业性繁琐性,周期长等特性,难以做到妥善地监控,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评职要求也日益增加,而以往的工艺规范与管理要求已不能满意追求“工匠精神”的需要。

  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居家健康,保护社会环境和资源合理利用,完善家装规范和验收标准,促进行业发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发【2015】13号)和《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等精神,拟制定《家居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

  其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净化行业市场,监督施工质量,增加客户信任,建立良性监管,并公告于大众,让老百姓有理可证,有法可依。

  本次大会具体事宜如下:

 会议时间:

  定于2019年7月25日在京召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家居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编制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地点: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东渠路6号亦花园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多功能报告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