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赛区品质家装大赛第一赛季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icon 2019-07-22 10:09:34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6日下午,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暨新浪家居&飞雕时尚开关第一赛季颁奖典礼,在石家庄明月家居北二环店1层大厅成功举办。

1

2019年7月16日下午,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暨新浪家居&飞雕时尚开关第一赛季颁奖典礼,在石家庄明月家居北二环店1层大厅成功举办。

42

       距离典礼开始还有30多分钟,受邀的入围工长依次在签到台进行登记,他们有说有笑,并且相互套餐本届比赛发生在他们之间的趣事。本次石家庄赛区共计有百名工长入围本届品质家装大赛。

签到现场

       参加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 郝丽女士、新浪家居新渠道中心运营总监高峰先生、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炜兵先生、飞雕电器集团市场部总监 赵长红女士、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总经销商 邵军华女士、石家庄明月家居北二环店营销总监 李小伟 先生、石家庄采家邦装修工长服务平台 执行总经理 赵凤鸣女士、新浪家居石家庄站总经理张利峰先生、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石家庄赛区总经理高飞先生。以及百名入围大赛工长一同参会。

典礼座无虚席

     本次颁奖典礼主要内容是表彰第一赛季获得榜样称号的工长们,并且邀请飞雕集团资深讲师为在场百名入围工长进行技能培训活动。在表彰榜样工长仪式前所有参会的重要嘉宾分别上台为本次典礼致辞。

1

        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郝丽女士上台致辞,她说祝贺石家庄赛区上半年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祝贺本赛季获得榜样与5强荣誉的工长们。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从开赛到现在全国多个城市积极响应,全国数千名工长踊跃参与,本次大赛同时吸引全国数万名装修业主的关注。赛程现已过半,而工长们的热情和业主的关注度依然旺盛,这给我们下半年赛程打下了坚实基础,下半年大赛依然会持续进行,我们会不断总结经验,让下半程比赛更加完善与顺畅。最后预祝石家庄赛区所有入围工长下半年比赛取得好成绩。

2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炜兵先生上台致辞,冯炜兵先生简要介绍了飞雕集团现今发展和未来规划内容。他指出现今飞雕集团整合自身多个优势资质,已打造飞雕核心产业,提高行业竞争力和创新性。飞雕在技术和研发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一个小小的开关飞雕就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并且这些专利转化到产品上是可以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体验到的。而飞雕未来发展也是已科技创新和渠道整合为自己的发展路线。未来飞雕将整合卖场、工长、主材商进行紧密合作,让整个家居生态更具竞争力。最后也祝愿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总经销商邵军华女士上台致辞,她说石家庄赛区从开赛到第一赛季结束我都在关注,看到咱们石家庄入围工长高昂的参赛热情,让我觉得石家庄是一个家装潜力巨大的市场,飞雕电器在石家庄地区深耕多年,也非常了解石家庄地区家装模式。通过本次大赛可以更加促进石家庄家装行业的优化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家装知识和全新家装消费方式。现在是个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通过手机就可以快速获取信息,所以如何将家装更加融入移动互联网,充分发挥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让消费更加方便快捷融入新型家装模式,是我们未来几年需要探索和发展的。借此大赛预祝参赛工长取得优异成绩。

1

       石家庄明月家居北二环店营销总监李小伟先生就明月家居北二环店未来发展进行分享,他指出明月家居作为石家庄知名的家居卖场品牌,受到众多消费的认同和信任。而明月家居北二环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更是很多消费者首选的家装购物卖场。所以未来明月家居北二环店将会深度和工长以及渠道进行合作,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消费者的家装购物体验。

1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石家庄赛区总经理高飞先生上台致辞。他说作为石家庄赛区负责人,这半年来我看到工长们踊跃参与比赛,并主动联系工友一块参与。我感谢工长为本次大赛做出的努力。我相信石家庄赛区将会成为全国赛区中最棒的一个,因为有各位工长弟兄一同的努力,这个愿望一定能实现,今天是要给第一赛季获得好成绩的工长进行颁奖。但未获奖的工长也不要灰心,因为比赛还有下半年赛程,所以大家还有机会取得好成绩,希望年末颁奖典礼上能有更多新面孔工长上台获此殊荣。大家一同加油吧。

       各位主要嘉宾致辞结束后,典礼进入核心环节。由飞雕集团讲师为现场工长进行开关电器的专业培训,主讲师为飞雕集团市场部总监赵长红女士。赵总以通俗易懂讲解方式,让工长更加容易理解。现场工长都非常仔细倾听讲师在台上的讲解。

1

2

        讲座结束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石家庄赛区第一赛季榜样工长与5强工长的颁奖仪式。首先进行的是榜样工长的颁奖,本赛季获得榜样称号的工长是,李庆、庄祥峰、康玉杰、张帅帅、王举忠这5名工长。

1

获得榜样称号的5位入围工长依次上台领取榜样证书,并与颁奖嘉宾进行合影,现场所有嘉宾与工长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

2

       榜样工长代表李庆留在舞台分享参赛感受,他说这半年时间我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获得和很多业主的关注,也通过此次赛事提高装修工艺。而且这次我获得榜样工长称号,也是各位工长兄弟和信任我的业主支持。新赛季也开始了,我还会保持我的状态为更多装好家,争取年底我能获得更好成绩。


下面奖项是榜样5强工长的颁奖,此项奖项不光有工长获奖,还有对应的参赛工地业主也一同获奖。他们分别是。

第一组:项目经理刘占海  馨华园业主 孙自磊

第二组:项目经理王建辉 古运码头业主 王伟

第三组:项目经理韩晓辉 弘石湾业主 贾娟

第四组:项目经理刘磊 宏金府业主 任俊朝

第五组:项目经理程洪亮 锦绣学府业主张艳国

2


1

      获得5强工长代刘占海留在舞台做获奖感受,他说感谢品质大赛组委会和给为专家对我的认可,也感谢工友兄弟和业主的支持。新赛季我会保持我的装修质量,让更多业主满意和放心。

3

       获奖业主代表贾娟在舞台上做获奖感想,她说我其实能获得此项荣誉也是很高兴的,首先要感谢负责我家装修的韩工,他人很细心,我们不懂装修,而韩工非常耐心的告诉我装修的一些知识,和我家装修的注意内容。这让我们避免了很多装修隐患,也帮我们少花了很多冤枉钱。对此我们全家都十分感谢他。这次韩工获得5强工长称号是实至名归。我们全家都支持韩工。希望下半年的比赛韩工能更加出色发挥。

颁奖典礼后,进入活跃气氛的幸运抽奖环节,通过屏幕随机抽奖一共有5名工长幸运获得由品质大赛平台提供的激光水平仪。

1

在抽奖环节结束后,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暨新浪家居&飞雕时尚开关第一赛季颁奖典礼在石家庄赛区总经理高飞先生台上做总结发言后结束。工长和嘉宾分别在舞台进行体检合影留念。

2参会嘉宾舞台合影

1

参会嘉宾与入围工长集体合影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