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超级品牌日”惠及更多消费者

icon 2019-07-22 10:41:19
icon 0

摘要:7月20日,光明家具在全国范围内的光明家具生产企业及营销公司同步开展“7•20超级品牌日”活动,当日实现销售近2000万元,其中伊春主会场现场签单800多万元。

  面对竞争激烈的消费市场,光明家具不断筑牢和提升品牌形象,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7月20日,光明家具在全国范围内的光明家具生产企业及营销公司同步开展“7·20超级品牌日”活动,当日实现销售近2000万元,其中伊春主会场现场签单800多万元。

  在伊春主会场,光明家具将家居消费与伊春的特有物产、旅游资源相结合,来自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1000多名消费者参加活动,获得“惠”、“抢”、“奖”、“享”等系列优惠。按照消费者现场交现金数额享受相应的“满减”及“实物赠送”;抢“爆款拍卖”、夺“特价秒杀”;欢乐砸金蛋、幸运大抽奖,让消费者获多重惊喜。在诸多优惠条件下,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签单现场火爆。顾客除对光明家具新品格外关注外,对光明地板和工艺品也产生了浓厚兴趣。“茶道展示”、“诗词诵读”等节目为活动增色添彩。期间,参与活动者可身临光明家具现代化生产企业,亲眼见证实木家具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游览伊春美景,品尝伊春美食,选购伊春山特产品。

  活动结束后,光明家具还组织消费者,到素有“北国小黄山”之称的伊春小兴安岭国家地质公园桃山悬羊峰景区旅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