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亮力徐云云:装配式建筑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icon 2019-07-22 14:23:22
icon 0

摘要: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即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及多套成功案例。新浪家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徐云云女士,她向记者介绍了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2019年7月17日-1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2016年两会期间,中国住建部部长陈政高指出“建筑行业在逆境中谋发展,需要从两方面深化变革,一是建造过程的绿色发展,二是使用过程的绿色发展,应当大力推进工厂式,装配式建筑,同时在工程材料的使用方面,大力推进绿色发展。”

  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即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及多套成功案例。新浪家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徐云云女士,她向记者介绍了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自身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改进以及客户的认可/知名度的提升,逐步成为行业内领先者之一。公司拥有数名从事集装箱技术工作多年的高级工程师、技术工程师,和来自各大集装箱厂生产多年的技术工人多名,技术力量雄厚。现月生产能力:模块化集装箱房屋800套,20尺标准集装箱3000只,特种集装箱300只。

  徐云云坦言,随着先进理念的不断更新,目前集装箱的各类产品已广泛出现在我们的周边以及生活中,如集装箱售楼处/集装箱商店/集装箱式展厅/外企集装箱办公室/中高端集装箱式活动房(正逐步取代传统活动房以及廉价集装箱活动房)。徐云云表示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最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在谈到上海亮力活动房的产品优势时,徐云云指出,上海亮力活动房所生产的集装箱活动房是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具有隔热隔音保温防火的性能,更加安全、舒适、节能、环保、可周转使用,杜绝了安全隐患。而目前,此类集装箱式活动房被广泛用于外资单位(临时办公室),建筑工地(办公室和住宿),堆场,售楼展厅及各型活动,凭借产品自身的优势以及上海亮力活动房的信誉与质量迅速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位。

  访谈中,徐云云告诉记者,她对装配式建筑前景非常看好。到2020年,预制建筑物占新建筑面积的比例将达到30%以上。而目前除了临时居住所用,活动房在商用艺术设计领域也得到广泛应用。“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从无人机到无人驾驶,新技术和行业升级席卷所有行业,包括最传统的房地产行业。”徐云云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