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姿卡萨Giorgiocasa:意大利品味制造时尚复古与优雅奢华

icon 2019-07-24 19:49:38
icon 0

摘要:历经三代家族传承,精挑细选上乘木材,乔姿卡萨Giorgiocasa运用意大利独特的文艺美学,秉持纯手工制作,注重每一个细节。每一件产品都充分展现乔姿卡萨Giorgiocasa对家的那份细腻和唯美追求。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读法。” 学者易中天在《读城记》开篇如此写道。

  而在一座城市中,最能体现人们不同解读的地方,就是家。

  以实木家具著称的乔姿卡萨Giorgiocasa,诞生于有世界 “爱之城”之称的意大利北部城市维罗纳。71年前,Mozzo兄弟在这个莎士比亚笔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发生地,创办了Giorgiocasa工厂。

  历经三代家族传承,精挑细选上乘木材,乔姿卡萨Giorgiocasa运用意大利独特的文艺美学,秉持纯手工制作,注重每一个细节。每一件产品都充分展现乔姿卡萨Giorgiocasa对家的那份细腻和唯美追求。

  从电视柜、卧房再到全系列家具,即使在高度工业化的今天,乔姿卡萨Giorgiocasa仍然秉持意大利手工业人锱铢必究的工匠精神,所有由机器完成的工序都将在制作完成后再由人工修复。这也让乔姿卡萨Giorgiocasa的每一件家具,不仅是产品,更是艺术品。

  也因此,当乔姿卡萨Giorgiocasa来到中国,从它身上所透露出的非凡艺术性,使空间氛围简约时尚感尤为浓烈,并让人从中感受到高品质生活情趣的独特魅力,便俘获了大批高净值品质人士。

乔姿卡萨Giorgiocasa 遇见上海华侨城•十号院

  集上海华侨城十年之大成,由国际大师级名家精心打造64栋别墅,上海华侨城•十号院距离前滩CBD仅5公里。著名意大利格里高蒂建筑事务所担纲建筑设计,建筑风格中融入意大利及中国多种元素,错位式的楼层叠加,赋予十号院灵动优雅的意式气质。

上海华侨城•十号院 图片来源网络

  而从金字塔尖富豪聚居的纯粹圈层社交,到关怀无处不在的物业服务,都使华侨城•十号院业主将之奉为自己和家人在海派都市“离尘不离城”的格调居所,为此更请来知名室内设计机构精心设计,并从地板卫浴到家具软装,搭配极致奢华优雅选材。

  实木家具的典范乔姿卡萨Giorgiocasa品牌,代表了经典而华贵的欧洲工艺,是意大利高品质家具的卓越代表。其秉持古典的家具制作传统,利用手工细致的雕刻、精细的镶嵌、夸张的镀金亦或彩色的装饰,让业主享受来自欧洲迷人的艺术与美学面孔。

  上乘北美樱木、奥地利百隆五金配件,由专业技术工人手工制作,使其与乔姿卡萨Giorgiocasa的设计浑然一体。

  缤纷的色彩,精美的绣花,展现出意大利原装进口家具精湛的工艺,这是意大利进口家具Giorgiocasa产品无穷的生命力。精雕细琢,一丝不苟,生活在于锤炼,精致在于打磨。意大利人用孜孜不倦的态度赋予了进口家具独有的灵魂。

  用“优雅”“精致”及“珍贵”来形容乔姿卡萨Giorgiocasa家具所装点的上海华侨城•十号院别墅,再恰当不过。置身乔姿卡萨Giorgiocasa的别墅之家,仿佛呼吸从享誉世界的”意大利品味制造“传统中衍生出时尚复古气息。

乔姿卡萨Giorgiocasa 邂逅金华蓝湾•上林苑

  由金华本土著名企业,正方集团投资建设开发的蓝湾•上林院,位于环北公园北侧,由10幢ARTDECO高层和85幢独栋别墅组成,项目邀请曾设计过上海外滩、陆家嘴商务中心等作品的加拿大泛太集团操刀执笔,整体景观园林则由国内外屡次获奖的美国EP国际公司设计。

金华蓝湾•上林苑 图片来源网络

  ARTDECO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以考究的顶级建筑材料,融合欧洲古典主义哥特风格,彰显高贵、典雅、现代而不失经典的风范。这样的顶级豪宅,必定需要匹配同样顶级的室内装饰。乔姿卡萨Giorgiocasa再次成为业主的不二之选。

  起源于世界时尚之都,乔姿卡萨Giorgiocasa的家具不仅有优异的功能,在外观设计方面也不同于传统法式或美式家具的笨重,而是结合不同主流经典的内容经过时间的积累和沉淀,来做重新构想,以唤起设计的现代感,并融入到当下时代的氛围之中。这一点,恰与ARTDECO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完美映衬。

  乔姿卡萨Giorgiocasa完全呈现出欧式实木家具所强调的立体感,每一件家具,都能看到精致的凹凸起伏,以展现空间变化的层次感与连续性。不仅对于五金配件也严格挑选,在木器漆方面,乔姿卡萨Giorgiocasa更选用AKZONOBEL(阿克苏诺贝尔)这一世界领先的高端环保涂料品牌,让业主毫无后顾之忧。 

  工匠的技艺、品味和灵感是通过生命和精神传承下来的。在意大利艺术的滋养下,每一件乔姿卡萨Giorgiocasa家具都成为了精品的收藏,每一件乔姿卡萨Giorgiocasa家具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从欧洲到中国,再造经典的乔姿卡萨Giorgiocasa

  每一件产品都有Giorgiocasa的专属LOGO和Made in Italy 的标识,这不仅是乔姿卡萨Giorgiocasa产品的出厂证明及品质保障,也是业主本人身份与财富的象征。

  意大利著名艺术评论家乌贝托艾科曾在谈到意大利设计时不无自豪的说"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意大利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而这,正是乔姿卡萨Giorgiocasa的设计精髓。

  在欧洲,比利时王室伊丽莎白公主(Princess Elisabeth)和瑞典王妃西尔维娅几次亲临Giorgiocasa工厂挑选家具。数次出任意大利总理的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先生在维罗纳和威尼斯的别墅都选用了Giorgiocasa的vinis和bella系列家具。Giorgiocasa的第二代传人老MOZZO先生更因为其对家具界的贡献被Verona政府授予终身成就奖……

  在中国,乔姿卡萨Giorgiocasa正获得越来越多高端品位人士的赞许与认可。

  在城市深处,捕捉生活灵感,于摩肩擦踵的无声碰撞里,铸就成繁华当代语境。是聚合,也是稀世的安宁与情怀,乔姿卡萨Giorgiocasa,意大利品味制造的时尚复古与优雅奢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