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设计师齐助阵,第三届室内设计新势力西南区榜火热揭榜

icon 2019-07-24 23:12:48
icon 0

摘要:在这里我们谈论设计,我们期冀设计改变生活。因为设计是评论、是观点,是一种视角,也是一份社会责任。

七月季夏,滇池湖边

齐聚一堂,活设生香

  这次新势力榜带着三个城市的设计新兴力量来到了西南边陲一个享誉“春城”的地方—昆明,在这里我们谈论设计,我们期冀设计改变生活。因为设计是评论、是观点,是一种视角,也是一份社会责任。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设计人物评选活动,是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一个至高荣誉平台。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将携手老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室内设计作品,需中国境内执业的室内设计师,在室内设计实践与理论上有一定造诣,有深入的设计思考,富有创新精神。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本届新势力榜跨越五个大区——华东大区(苏州,上海);西南大区(昆明、成都、重庆);华中大区(武汉、西安);华南大区(深圳、广州);华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两岸三地。历时八个月,重新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至高的荣耀舞台,跋山涉水,风雨兼程只顾寻找中国室内设计界崛起的中青力量。

  7月23日,设享家|在地化设计滇峰论坛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招商发布会暨第三届中国·西南区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典礼在昆明洲际酒店华丽落地。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霍king共享聚落品牌创始合伙人王伟致辞

  王伟说红星美凯龙愿意为全中国设计师的活动提供各种帮助,也希望将来的更多设计师入驻商场,能够提升红星美凯龙在设计的服务水平,同时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会长林迪

  作为设计师我们要去找设计的初心,要经常回到设计开始的地方,生活开始的地方,理想开始的地方,这个是值得期待的。青年人永远是未来的一部分,今天的设计这么好,是因为有之前的人在努力。新势力榜是在为未来铺垫,希望青年设计师越来越好。

老板电器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刘超致辞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三年来离不开大力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老板电器,从第一届到现在为止,一直陪伴大家三年。从1979年开始,40年来,老板电器专注将中国的烹饪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传承和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的精髓。再好的产品也需要设计师带入千家万户,未来希望与更多设计师的加强合作,设计美、创造美是我们的使命,也是各位设计师的使命。


地化设计滇峰论坛主题演讲

  在地化巅峰论坛的发起人之一,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发表在地化设计滇峰论坛主题演讲。

  在她看来,设计的初衷不仅能引发思考而且能解决问题。设计也应该具备社会理想,肩负社会责任和使命。好的产品只有好看和好用,面向市场,还应该加上好的性价比。设计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表达什么,好设计一定是表达真情实意的设计。

  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主持建筑师,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讲师青山周平发表#在地化设计滇峰论坛#主题演讲。

  青山周平分别用传统和小空间、新家族、共享、手工五个关键词为大家分享了一些设计理念以及经典案例。他认为“打破私密,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对城市新模式的一种探索,同时实现了人与在地化的完美融合。也是对传统建筑或是设计的一种思考。

新势力榜西南赛区 六大设计师一对一点评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为新势力榜主持点评环节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西南区新势力榜诞生了重庆TOP10成都TOP10和昆明TOP10的获奖设计师,他们分别是:

  来自重庆的TOP10文超 周令 刘富荣 曹明 石朝思 徐年迪 任凤妮 张成 张虎 刘亚伟

  来自成都的TOP10龙弘宇 谢辉 易平 沈嘉伟 姚晓冰 黎秋辰 蒙芽 罗斌 廖志强  宋夏

  来自昆明的TOP10 陈相和 方飞 李金霞 冯莹莹 丁昱哲  张朝宽 柯有锐 倪演 李祥 孔哲

  同时我们邀请了6位重磅嘉宾,对入选设计师现场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一对一点评。设计大咖vs设计新势力,一场设计对话,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著名设计师 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作总监,家琨建筑事务所建筑师张灿为入选设计师周令、蒙芽 、廖志强、柯有锐、冯莹莹进行一对一作品点评。从5位设计师的作品中,张灿老师认为设计有代表了设计师的个人审美和自身的特性,每个设计师有自己的气质,希望大家各取所长,共同成长。

  著名设计,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青山周平为设计师文超、徐年迪、任凤妮、方飞作品进行一对一点评。青山周平觉得现在的经济发展对设计越来越有利,跟过去是不一样,我们处在社会需求的不断发生中,中国的设计师还是需要时间。同时也要提醒青年设计师,日本经济特别好的时代反而没有特别好的设计出来,经济不好的时候,有些思考的时间使得设计师做得比较好,现在回过头来看,有价值的作品都是那个时间产生的。

  著名设计师,上海大木酒店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酒店设计,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赖旭东为入选设计师罗斌、黎秋辰、石朝思、丁昱哲、倪演作品进行一对一点评。赖旭东老师说,年轻就都有一个过程,每一个年轻的设计师出来,都有一个渴望表达自己的过程,我们都经历这个过程,一个空间什么符号都想做。其实你走到最后,你会慢慢沉静下来,宁静的空间才是永远打动你的空间。 

  昆明林迪室内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会长 林迪为入设计师姚晓冰、张成和李金霞的作品进行点评。林迪老师认为年轻人要朝阳,设计师的路是自己走的,要会选择,但作为年轻人来说,还是要立足生活本身。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DOMO nature创始人 赖亚楠为入选设计师张朝宽、宋夏、刘亚伟、易平的作品进行点评。赖老师说作为一个设计师,我们要不断的挑战自己,自我突破,所做的空间要有动感和美感,用心打造自己的作品。

  成都璞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毛继军为入选设计师龙宏宇、曹明、陈相和、李祥的作品进行一对一点评。毛老师认为做设计要坚持自己内心的声音,在你们未来的设计空间,把所有有装修嫌疑的手法拿掉,还原空间,让钱尽量花到人的行为和关系上,而不把它花到材料的样式。

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特为新势力榜颁奖典礼致辞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昆明TOP10合影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成都TOP10合影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重庆TOP10合影

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市场全球招商发布会

       

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市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

  红星美凯龙联合新浪家居,DOMO nature,于在地化设计滇峰论坛和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颁奖典礼的两大盛世中,开启昆明盘龙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此次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市场全球招商的启幕,将打造云南首座体验式家居购物中心。全方位聚焦用户,引领未来家居消费,品质生活全面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