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4.0来袭,新浪家居x德邦快递家居创新峰会即将召开

icon 2019-07-25 21:33:50
icon 0

摘要:7月30日,新浪家居、乐居财经将首次联合家居供应链领航者——德邦快递,共同主办2019家居创新产业峰会,峰会将盛邀行业顶尖大咖、业内头部企业、权威媒体,共话中国家居创新产业,直击供应链4.0时代。

创新是人类锲而不舍的研究话题。

从置家到质家,中国家居从基本生活变为品质生活,

生活理念的创新转变,让中国家居致力美好升级。

从制造到智造,中国企业从工业制造变为智能创造,

生产方式的创新转变,让中国企业得以长足发展。

在这样欣欣向荣的理念创新、产业创新中,

供应链4.0横空出世,它将会给中国产业带来怎样的影响?

  用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克里斯多夫的话来说:

  “市场上只有供应链而没有企业,真正的竞争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

  事实情况真得如此?中国产业将如何破局?

  7月30日,新浪家居、乐居财经将首次联合家居供应链领航者——德邦快递,共同主办2019家居创新产业峰会,峰会将盛邀行业顶尖大咖、业内头部企业、权威媒体,共话中国家居创新产业,直击供应链4.0时代。

  面对供应链突飞猛进地发展,中国家居产业将如何突破?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先媒体平台新浪家居,这一次将联合家居供应链领航者——德邦快递,把目光聚焦于中国家居创新产业,把脉供应链4.0时代需求,定义创新产业新高度,试图探寻一条与众不同的破局之道,以应对快速发展的家居时代。


2019中国家居创新产业峰会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 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在物流领域应用的深入,供应链 4.0 应运而生。

 什么是供应链4.0?在工业时代的开端,集中化生产模式对工业领域起到了深刻的影响。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供应链的发展走过计划、生产、产品三个阶段,从过去微观的采购、仓储、运输、配送环节演变为宏观的端到端的服务。供应链4.0是在产品供应链的基础上,发展以创造客户价值为核心,合作伙伴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

  供应链 4.0 时代的到来,意味着一个更加智慧、智能的时代到来,家居企业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化。

  作为2019首站中国家居创新产业峰会,新浪家居将携手德邦快递,于7月30日在上海与行业重磅嘉宾共话“供应链 4.0时代”。


峰会看点1

行业顶尖趋势分享 碰撞多维思想火花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授 刘晓红

演讲主题:如何挤出供应链中的价值

  刘晓红,博士,教授,国际 ISO/TC 136 WG1专家委员,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第44、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家具制作项目”中国首席专家,并担任国际裁判;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員,广东高校家具制造工程技术开发中心主任。2017-2018年连续2届担任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评委;连续15年担任上海、广州、深圳国际家具展设计评奖委。主持和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10余项,发表文章100余篇,出版专著7部,主持30余项国家、省部级和横向科研课题,在全行业内完成培训和讲座200余场,在推进企业实施精益生产和应用工业工程,以及指导企业实施家具定制模式和数字化制造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持续20多年为行业培养了大量行业紧缺人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陈琬

演讲主题:数字化赋能品质居住

  陈琬,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曾任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组织,作为中国厨卫百强创始团队委员之一连续五年担任主任要职;2010年亚太空间设计国际高峰论坛创始团队成员,担任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展商务负责人和筑巢奖策划;2012年担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百强评审办公室副主任,后进入德国科隆担任国际家具展imm德国项目组VP工作;2014年受邀加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管理装饰材料用品专委会和墙纸墙布专委会。此外,在家装和互联网家装领域组织召开了连续七次行业高峰论坛。2018年加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随着全装修政策的落地、精装修及供给侧改革等大环境的引导,消费升级倒逼产业升级,房地产行业对美好生活及品质居住的发展要求,近两年在房地产领域为规范内装行业发展,推动行业企业国内外技术交流,辅助企业转型升级作出重要贡献。


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产大数据本部

常务副总经理 陈仁梁

演讲主题:

地产全装修推动大家居供应链整合、融合和跨界竟合

  致力于地产行业、舒适家居、智能家居行业的大数据及企业管理咨询业务的推广和运营。从业15年,12年的管理咨询工作经验和经历, 先后服务过国内外100强企业的管理咨询服务,有多年的企业经营和管理经验,目前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理论创新研究,管理咨询服务以及行业资源整合和平台搭建等工作。


德邦快递副总裁 陈海龙

  2008年至2019年,近十一年间,曾历任德邦快递区域财务服务部高级总监、计划预算部高级总监、重庆事业部总裁及销售与客户管理本部总裁等。通过重构成本预算管理体系、销售与客户管理体系,并主导设计公司淡旺季营销体系,为德邦快递提供销售服务支撑。


德邦快递副总裁 常亮

演讲主题:模式&科技创新助力家居供应链再升级

  在2010年至2019年十多年时间里,他历任德邦快递市场营销部高级总监、广西事业部总裁、场地支持部高级总监、产品推进中心总裁及大件快递市场本部总裁等,通过搭建快递产品营销体系、主导大件快递产品的设计与上线并构建行业品牌产品矩阵,为德邦快递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撑。


峰会看点2

深度探讨行业新动向 共话发展新机遇

  与此同时,家居物流的智能化发展问题也就应运而生,供应链 4.0 时代,渠道营销改变的背景之下,家居企业该如何应对?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创新产业峰会,本届峰会新浪家居、乐居财经联合德邦快递盛邀请60+全球企业高级代表出席、供应链企业高管和专家,分享其智能趋势下,供应链的最佳实践、供应链创新、技术变革、采购等问题。


峰会看点3

家居攻守道 行业大咖做客“老友记”

  面对企业的发展与创新升级,传统的供应链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家居企业对于供应链的布局,无疑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与新活力。

  家居行业供应链将如何更新迭代?供应链将如何更好服务家装企业?新浪家居将走进上海德邦快递总部,解密家居供应链领航者德邦快递先进物流工艺。

  由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主创,新浪家居特别策划《老友记之圆桌π》将落地上海德邦快递总部。来自家居行业的精英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供应链攻与守之间的家居新趋势。

 

敬请期待

2019家居创新产业峰会

供应链4.0时代,家居企业如何应对?


时间:2019年7月30日-7月31日

地点:上海宝龙艾美酒店(7月30日)

      德邦快递上海总部(7月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