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郑宇健:让中国陶瓷走向世界

icon 2019-07-30 10:14:19
icon 0

摘要:7月25日下午,由蒙娜丽莎瓷砖主办的国际米兰传奇球星见面会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举行,国际米兰传奇球星萨内蒂和塞萨尔亲临现场与广大球迷互动。

  7月25日下午,由蒙娜丽莎瓷砖主办的国际米兰传奇球星见面会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举行,国际米兰传奇球星萨内蒂和塞萨尔亲临现场与广大球迷互动。此次见面会是蒙娜丽莎与国际米兰俱乐部深度合作的项目之一,除了能够与球星近距离接触以外,还可以拿到球星亲笔签名足球、球衣,为球迷们带来了超级大的惊喜。新浪家居记者受邀采访了蒙娜丽莎瓷砖南京经销商郑宇健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蒙娜丽莎瓷砖南京经销商郑宇健蒙娜丽莎瓷砖南京经销商郑宇健

  新浪家居:您觉得目前市场行情怎么样?今年的小目标是多少?

  郑宇健:对于我负责的南京地区来讲,销量一直都是保持稳步增长的。

  新浪家居:3.6米的陶瓷大板,目前市场表现怎么样?

  郑宇健:因为刚上市,我们还要多开发一些应用和配套。在应用方面,别墅客户会多一些,特别是将3600×1600mm陶瓷大板作为背景墙。对于一般客户来说,还处于推广阶段。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600×120mm、900×180mm的大规格瓷砖是主流,搭配轻奢风格,给消费者更好的家装体验。

  新浪家居:蒙娜丽莎跟国际米兰联手有什么成果?

  郑宇健:作为一个跨行业、跨区域的研究项目,我们的官方合作在推动体育赛事,让中国陶瓷走向世界。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