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曹明

icon 2019-08-02 20:04:15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3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西南区重庆TOP10榜单正式发布。

  2019年7月23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西南区重庆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三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本届新势力榜跨越五个大区——华东大区(苏州,上海);西南大区(昆明、成都、重庆);华中大区(武汉、西安);华南大区(深圳、广州);华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两岸三地。

  历时八个月,重新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至高的荣耀舞台,跋山涉水,风雨兼程只顾寻找中国室内设计界崛起的中青力量。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西南地区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石朝思、曹明、刘富荣、刘亚伟、任凤妮、文超、徐年迪、张成、张虎、周令,10位优秀的重庆设计师代表入选。

曹明

重庆凸沃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

整体把握能力较强,完成度好。

【获得荣誉】

  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2018

  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2017

  红棉中国设计奖2018年度 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

  2017-2018筑巢奖 商业空间 公众类别 提名奖

  2017金瓦奖 年度最具人气设计师

  2017金瓦奖 年度住宅空间方案铜奖

  2017金瓦奖 年度商业空间设计十佳

  2017 IDS国际设计先锋榜 商业空间 优胜奖

  2017 IDS国际设计先锋榜 住宅空间 优胜奖

  2016-2017 IAI设计奖 优胜奖

  重庆市直辖20年 BEST20设计星青年

  2016年度TOP30重庆青年设计师

  2016金瓦奖 年度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

  2016金瓦奖 年度住宅空间方案铜奖

  2016金瓦奖 年度商业空间设计十佳

  2016龙湖设计星 两江新宸洋房设计大赛 季军

  2016第二届重庆室内设计学会奖优秀奖

  金堂奖 2018年度优秀零售空间设计

  金堂奖 2016年度优秀零售空间设计

  艾特奖 2016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入围奖

  艾特奖 2019年度最佳公寓设计入围奖

  焦点奖 2016中国室内设计明星赛优胜奖

  2019 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 优秀奖

【作品赏析】

赤犇烤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石朝思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柯有锐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张朝宽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倪演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李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李金霞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孔哲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冯莹莹你与这座奖杯的距离,还有15天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方飞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丁昱哲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陈相和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石朝思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柯有锐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张朝宽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倪演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李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李金霞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孔哲浙江省缙云县县长一行莅临樱花指纹锁考察指导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冯莹莹你与这座奖杯的距离,还有15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