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徐年迪

icon 2019-08-02 20:42:29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3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西南区重庆TOP10榜单正式发布。

  2019年7月23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西南区重庆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三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本届新势力榜跨越五个大区——华东大区(苏州,上海);西南大区(昆明、成都、重庆);华中大区(武汉、西安);华南大区(深圳、广州);华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两岸三地。

  历时八个月,重新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至高的荣耀舞台,跋山涉水,风雨兼程只顾寻找中国室内设计界崛起的中青力量。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西南地区成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石朝思、曹明、刘富荣、刘亚伟、任凤妮、文超、徐年迪、张成、张虎、周令,10位优秀的重庆设计师代表入选。

徐年迪

重庆旖旎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

空间表达的语言及技术娴熟,将复杂多变的空间梳理的分而不乱,动静有序。

【获得荣誉】

  2016年营造空间商业空间 金奖

  2016年营造空间餐饮空间 十佳作品

  2016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 商业空间 入围奖

  2016年金堂奖 商业休闲空间 优秀作品

  2016年艾特奖  入围奖

  2016年台湾互艺奖 优秀奖 

  2017年金堂奖  餐饮空间  优秀作品

  2017年喜舍奖  商业空间  优秀作品

  2017年40under40 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

  2018年40under40 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

  2018年金堂奖  餐饮空间  优秀作品

【作品赏析】

四千高原火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文超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任凤妮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刘亚伟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刘富荣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曹明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石朝思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柯有锐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张朝宽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倪演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李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李金霞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孔哲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文超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任凤妮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刘亚伟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刘富荣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曹明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重庆TOP10人物—石朝思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柯有锐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张朝宽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倪演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区昆明TOP10人物—李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