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武汉站 博洛尼携手安德马丁为设计赋

icon 2019-08-04 13:17:10
icon 0

摘要:2008年安德马丁大奖被正式引入中国,而在这个夏天,一向与艺术设计结缘的博洛尼首次将Andrew Martin中国区巡展引入武汉。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武汉站于7月31日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拉开帷幕。

1996年由Martin Waller先生创立的安德马丁设计大奖(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大奖),可以说是室内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奖项之一。

Martin Waller先生

英国《泰晤士报》及美国《时代》周刊,甚至将这一大奖评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其每年的室内设计师获奖作品年鉴更是被业界奉为室内设计的圣经”。

2008年安德马丁大奖被正式引入中国,而在这个夏天,一向与艺术设计结缘的博洛尼首次将Andrew Martin中国区巡展引入武汉。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武汉站于7月31日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拉开帷幕。

博洛尼与Andrew Martin的渊源要追溯到13年前,2006年Andrew Martin落地中国,越来越多的国内设计师由此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魅力,此次武汉站的启动也为当地家居设计行业带来了更前沿的趋势,注入更具国际化的元素!


因设计而独行,博洛尼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发布米兰流行趋势

    自1999年正式进军整体厨房领域到如今的整屋定制,博洛尼围绕着生活方式和更好的设计,一直在自我调整也一直进步。始终坚持“国际”“艺术”“时尚”“创意”的博洛尼向来是业内最特立独行的那一个。博洛尼坚持设计一定是基于一个强大的功能之上的美学,我们要带给我们的人的个性,把我们的情感,我们让每一个人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体现,所以人是贯穿了博洛尼设计的重要方向。

博洛尼——因设计而独行

博洛尼——6性50宅


香港设计师陈德坚分享设计与美学

陈德坚毕业于英国 De Monfort University 室内设计系。毕业之后就在英国CompanyDesign Ltd工作,回国后他又创立了现在的德坚设计,并正在致力提高公众对室内设计文化以及对香港创意产业发展的关注。陈德坚表示自己是个从小就不“安分”的孩子,毕业旅行时看到国际大师的作品,这对他的影响很深。

在他看来,设计可以天马行空,从私宅、样板间、餐饮、候机厅等各类空间项目的每一个细节都多多少少留有他参与过的“痕迹”,他热爱并享受着。

米兰社·湖北运营中心,为设计师赋能

活动当天湖北米兰社运营中心也正式成立,并由湖北米兰社总经理陈舒为设计师分享作为高端的设计平台,如何为其赋能以及为湖北当地设计师开通了Andrew Martin设计大奖报名的绿色通道。 

全球室内设计奥斯卡巡展·武汉站启动仪式

 活动尾声,嘉宾们联袂创造了即兴设计的演绎,这一作品既象征着Andrew Martin与博洛尼经久不衰的深厚友谊,更预示着中国设计力量在世界舞台的闪亮与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