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翔:德邦快递推出全流程自营,致力更高品质送装服务

icon 2019-07-31 17:46:47
icon 0

摘要:7月30日,新浪家居、乐居财经联合家居供应链领航者——德邦快递共同主办的2019家居创新产业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汇聚了行业顶尖大咖、业内头部企业、权威媒体,共话中国家居创新产业,直击供应链 4.0 时代。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到了德邦快...

 7月30日,新浪家居、乐居财经联合家居供应链领航者——德邦快递共同主办的2019家居创新产业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汇聚了行业顶尖大咖、业内头部企业、权威媒体,共话中国家居创新产业,直击供应链 4.0 时代。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到了德邦快递行业产品支持部总监、家具送装产品组总监王文翔。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对象:德邦快递行业产品支持部总监、家具送装产品组总监王文翔

  采访时间:2019年7月30日

  采访地点:上海宝龙艾美酒店

  【新浪家居】:本届2019家居创新产业峰会,是德邦快递联合新浪家居、乐居财经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重磅级产业峰会,给行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和创新。在此次峰会中德邦快递主要的特色和亮点表现在哪里?

  【王文翔】:德邦快递可以提供干线运输,包括同城配送以及大件入户相关的解决方案。主要的一些核心的特色和卖点的话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第一点,在2019年自建这块,德邦快递推出了10个自建送货团队,目前德邦快递是全网物流同行中首家推出自建服务的公司,可以实现全流程的自营,包括高品质的送装服务。

  第二点 ,是在送装一体方面,买家只需要面对一次上门服务,体验更好。  

  第三点,在系统轨迹这块德邦快递可以提供全链的运送装轨迹,全程可视,并且跟官网同步,这样也方便客户进行查询。

  第四点,目前德邦快递也可以提供整体的售后保障的服务,包括专职客服一对一服务这种。

  第五点,在一些系统功能方面,包括现在这种定制家居比较多的齐套配送,德邦快递也可以通过系统来实现多批次发货一次性配送来提升客户体验。

  最后,在包括定制化解决方案在内的一些方面也有相应的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定制化方案。以上就是核心的一些产品的卖点。

  【新浪家居】:据了解德邦快递一直追求着“物畅其流,人尽其才”的使命,那么德邦希望给消费者留下怎样的品牌印象呢?

  【王文翔】:在消费者品牌印象方面,德邦快递可能还是想突出一个“全网全流程自营”的印象。在精准送达方面德邦快递可以给客户提供上至60公斤的100%送货上楼服务,这块也是针对大件家居来讲的整个行业的痛点。德邦快递推出大件快递产品之后对这一块的末端能力给予了很强的补足,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算是比较前沿的一个产品。

  【新浪家居】:接下来德邦快递在产品和品牌方面有怎样的战略和规划?

  【王文翔】:我现在目前主要负责的更多是在末端的一些送装能力的提升上面,2019年德邦快递核心是想通过自建的模式去做一些能力的补足,目前上半年已经在10个核心城市推了自建的服务,推出之后也是得到了客户的一些好评,德邦快递下半年准备继续把自建能力做进一步补充,也会根据一些客户的需求做一些定制化方案,包括去自建的一些城市给他们做一些自建团队的建设。

  【新浪家居】:感谢王总接受此次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