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私享家:欢“洗”冤家 一场因洗衣引发的性别大战

icon 2019-08-08 18:27:29
icon 0

摘要: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可完美解决用户洗衣难题,其中X-Spect具备织物成分识别、污渍处理指导、洗涤程序智能推荐三大功能,配合博世洗衣机及干衣机的使用,轻松帮用户实现定制化洗涤,给衣物带来更细致的呵护。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男女在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上都有不少差异,尤其在洗衣问题上男女一直“冤家路窄”。比如单身男士的洗衣难题、热恋情侣的洗衣分歧、新手爸妈的洗衣大战。有没有一套解决方案能满足所有人的洗衣需求?不但能将衣服洗干净,还能健康除菌,甚至精心呵护衣物面料……

.


达人剧场



达人故事


.

Kevinvs Linda

单身男士洗衣难题怎么办?

  经过一年的努力,Kevin终于做到了公司里的Top Sales。公司HR总监Linda对他情有独钟、暗生情愫。某天Linda主动提出开车送Kevin回家,但却被Kevin婉言谢绝,其实并非Kevin抗拒Linda接近,只是他的家并不像他的形象一样光鲜。

  Kevin因业务需要买了不少衣服包装形象,但对于洗衣服这件事却是门外汉。面见客户不同场合需穿着不同面料的衣服,在清洗时也要不同对待,面对难懂的衣物清洗标签,Kevin更是不知如何下手,只能周末抽空送去干洗店清洗,所以平常换下的衣服在家里堆成了山。

  Linda的渐渐疏远,让Kevin决定解决洗衣难题!他来到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体验到了X-Spect检测面料、分析污渍、为洗衣机智能推荐洗涤程序的强大功能。Kevin万分惊喜,终于找到了专业的衣物洗护方案为他解决洗衣难题,可以开始大胆的追求Linda了。

.

Johnvs Lily

男女衣服必须分开洗?

  Lily和John是热恋中的情侣。John酷爱运动,不但经常去健身房打卡,每周末还要与好友约一场足球,运动完后回家都要脱下一身沾满汗渍和污物的脏衣服。Lily每次都将自己的衣物和他的衣物分开洗,但时间久了也觉得很麻烦,终于有一次Lily向John提出各自洗各自的衣服,John不能理解女友为何如此“矫情”,觉得Lily可能不像以前那么爱自己了。

  为了改善关系,John带着Lily来到了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一起体验全新搭载X-Spect博世ž健康洗烘中心。X-Spect不但可以检测面料、分析污渍,还可以智能推荐洗涤程序。博世洗衣机可提供多达16种自动除渍程序,通过调整水温、转速和洗涤节奏,配合洗衣剂,有效瓦解污渍。有了全新搭载X-Spect博世ž健康洗烘中心,John可以尽情地奔跑,而Lily也可以轻松地洗衣了。

.

Petervs Susan

宝宝的衣服不能用洗衣机洗?

  作为一位新手妈妈,Susan对待孩子的健康问题一刻也不放松,甚至有点“洁癖”。每次洗baby的衣物,Susan都会加入消毒液,老公Peter觉得老婆太敏感了。有一次baby生病,Susan忙不过来,让老公去洗baby的脏衣物,结果Peter直接将衣物扔进了洗衣机,而Susan非常生气,和老公大吵一架。

  为了减少Susan的压力,Peter带她来到了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一起体验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搭载高科技的博世·健康洗烘中心,面对baby衣物上的复杂污渍也能清洗干净,更能除菌,呵护baby娇嫩的肌肤。有了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Susan终于可以把洗护工作交给它,有更多时间陪伴baby了。

  *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对博世

  XQG100-WAU28560HW,XQG100-WAU288680W,XQG100-WAU28669HW,XQG100-WAU28568LW,XQG100-WAU287600W,全自动滚筒式洗衣机进行除菌率项目的检验,显示对比棉织物(冷水)程序,在棉织物(40度水温+除菌液,不加速)程序下,可有效去除高达9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源自报告,编号Wxq-18-30135)


达人体验


  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

.

X-Spect智能扫描仪可以快速为单身人士轻松解决洗衣难题。

.

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轻松实现多重衣物呵护,

男女衣服就不用再分开洗涤了。

.

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可健康除菌、

深层过滤毛屑纤维,呵护家人呼吸健康。

  X-Spect智能扫描仪采用的是近红外光谱原理。所以,在洗衣前,我们只需将X-Spect对准衣物进行扫描,然后X-Spect便会读取衣物上的分子信息,通过云端数据分析,精准识别衣物面料材质与污渍主要成分,最后基于结果为博世洗衣机推荐最佳的洗衣程序,完成最佳的洗涤效果。

  博世洗衣机更有活氧除菌功能,内置活氧发生器在整个洗涤过程中,会不断地释放活氧,对衣物进行除菌,无需添加任何除菌液,除菌率高达99.99%,轻松实现多重衣物呵护。

  博世干衣机搭载创新热泵烘干技术,低温烘干可降低对面料的损伤。除了用于湿衣烘干,还有干衣过滤功能,深层过滤毛屑纤维,呵护家人呼吸健康。

  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一套解决方案满足全家人的洗衣需求。


品牌故事


.

  博世家电创立至今已有超过85年的历史,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成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之一。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