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若非|从音乐到软装设计,从未停止探求艺术表达的可能

icon 2019-08-12 18:10:30
icon 0

摘要:7月31日,卡米亚携手新浪家居举办的“东方美学设计大赛”深圳赛区之晋级赛在深圳御景国际酒店盛大开幕。数位设计大咖携手8位新锐设计师在这里深入探讨设计的真谛,魅无界设计创办人、创意总监方若非受邀作为“东方美学设计大赛”的年度评委,并发表演讲。

7月31日,卡米亚携手新浪家居举办的“东方美学设计大赛”深圳赛区之晋级赛在深圳御景国际酒店盛大开幕。数位设计大咖携手8位新锐设计师在这里深入探讨设计的真谛,魅无界设计创办人、创意总监方若非受邀作为“东方美学设计大赛”的年度评委,并发表演讲。

卡米亚“东方美学设计大赛”晋级赛深圳赛区精彩花絮

卡米亚“东方美学设计大赛”晋级赛深圳赛区


魅无界设计创办人、创意总监方若非是一位跨界艺术家,多年的艺术教育滋养着她的灵魂与生活,她也从未停止探求艺术表达的另一种可能,最终落定于将艺术之美与意趣,切切实实地融注于生活细处的软装行业,从音乐延续到软装设计,从悦耳和美的歌声延展到触动内心的空间美中,以独有的灵动韵律弥漫一室,打动人心,构建真正适合现代人的理想“家园”。

方若非老师现场演讲


在设计中,她一直坚持将艺术之美融入生活,实践着将音乐的爱好与现在的设计生活以更好的方式结合,她在韵律中寻觅整体的和谐观感,实现从多到一的圆融境界。这与卡米亚瓷砖坚持将传统文化的意境之美与现代艺术风格结合,把经典融入生活,传递空间力量的理念高度契合。


现场剪影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现代人而言,生活美学是一种举手投足间的仪式感,亦是一种与世界和自己的相处之道;身要从容不迫,心要知情识趣,灵要平和安宁。卡米亚瓷砖以‘东方美学设计大赛’为平台,承袭东方美学,立足产品,创新设计,引领现代生活,对行业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作为奖项年度评委,方若非老师如是评价。

方若非老师现场分享


在演讲中,寄望当天的参赛者,方若非老师说:“面对越来越有眼光和审美的家居用户,设计师必须走得更高、更广,以国际化的眼光和思维来做设计。要有城市规划的格局和思维、同时要读懂建筑设计的语言、了解建筑结构、室内空间和机电设备等等,要了解各种材料甚至新型材料、产品设计的基本常识等。用专业的眼光解读空间,角色代入做空间规划和空间设计,全方位的考虑到人性化居住空间的各种不同的体验和感受,才能设计出宜居又温馨美妙的生活空间。”


她认为一个成熟的设计师,应该拥有成熟的设计表达、巧妙的管理与跨界资源结合的综合能力,在这样的情景之下,实现一个个有文化底蕴和艺术高度的设计,向人们传播文化与艺术的魅力、设计与生活融合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