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华龙腾奖 厦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19-08-14 00:01:46
icon 0

摘要: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厦门)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8月9日,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厦门)新闻发布会与2019中国(厦门)人居设计峰会在厦门天元酒店同期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深圳市申柏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满陇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室内装饰协会、厦门定制家居产业协会共同承办,同时得到了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深圳市华意空间整体家居、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家居(中国区)、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金源石材有限公司、深圳市抚云阁艺术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凤凰美居饰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好美佳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央视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媒体的支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厦门市工信局产业处处长叶怡锻先生,清华大学资深教授、光华龙腾奖委员会主席、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获得者柳冠中先生,台湾著名建筑博士胡肇台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会长陈庆龙先生,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先生,厦门工业协会会长陈全志先生,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秘书长黎琳女士,厦门SKY设计总监袁济安先生,红棉设计奖金奖、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孙少川先生,厦门妙迪雅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妙恩先生,厦门意庐东方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暖先生,深圳国际艺展意大利馆渠道负责人詹婷婷女士,厦门林饰山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林道明先生,善缘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颜超艺先生及各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代表、著名设计师、艺术家、企业家、艺术院校代表,行业相关组织负责人、文化界、媒体界、艺术界和新闻界的人士近500位来宾出席见证本次盛会。

现场活动实况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会长陈庆龙先生、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会长陈庆龙先生▲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会长陈庆龙先生

▲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先生▲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先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给大家详细介绍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项详情、评审团阵容以及历届的获奖设计师。

       清华大学资深教授、光华龙腾奖委员会主席、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获得者柳冠中先生,厦门市工信局产业处处长叶怡锻先生,台湾著名建筑博士胡肇台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会长陈庆龙先生,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剑瑶先生,厦门工业协会会长陈全志先生,厦门SKY设计总监袁济安先生,厦门妙迪雅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妙恩先生,厦门意庐东方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暖先生,深圳国际艺展意大利馆渠道负责人詹婷婷女士共同启动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厦门)新闻发布会活动。

深圳国际艺展意大利馆渠道负责人詹婷婷女士进行主题介绍。作为一个平台,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将会帮助设计师们不断的充实和调整自己以获得更好地成长。国际艺展中心从自身全球设计资讯、产品资源、服务资源的平台优势出发,以设计为契机,聚合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美国高点家具展、中国家博会、香港设计中心等各大平台能量。

特邀嘉宾清华大学资深教授、光华龙腾奖委员会主席、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获得者柳冠中先生以独特的视角作了题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演讲,讲述了他在工业设计领域所创立的“方式设计说”、“产业创新”的学术观点,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教授表达了设计源自生活,应立足于生活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不能一味的只追求美,忽略了生活的本质应解决的问题。

嘉宾台湾著名建筑博士胡肇台先生作了《用科技化的观点-展现中国建筑风水创新思维走向世界》,他认为传统风水的核心价值,就是处理人与生存的环境,要营造融洽和谐的关系,就是要取得社会的和谐。

现场精彩花絮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是表彰奖励以创新设计为手段,驱动装饰设计业产业升级、推动行业绿色发展的杰出人物。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于2015年11月6日在深圳正式启动,在行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行业高度关注及一致好评。

光华龙腾奖2005年以“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为宗旨,于2010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成为中国设计人才表彰国家级奖项(国科奖社证字第0223号)。光华龙腾奖是中国设计行业第一个跨领域、公益性的杰出人才评选国家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