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谁更懂你?有《超级选购指南》就够了!

icon 2019-08-14 17:27:02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红星美凯龙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艺分会和新浪家居重磅打造业内权威指南,推出行业第一本“家居界的米其林指南”:《2019超级选购指南-全屋风格篇》。甄选业内高口碑品牌,解锁消费者选品难题。

  拥有自己的房子是美好而又幸福的,但从拥有到住进去,你猜中间有多少步?设计、施工、安装,起码要过五关斩六将,好在这些关卡都可以使用设计师、施工团队,走点小撇步。以为终于要尝到胜利的果实,殊不知还有隐藏关卡——买家具!家具关乎私人品味,购买全程亲力亲为,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甚至乎还有人因为不了解家具市场,买到手才发现并不满意!

  假若在买家具前做好“功课”,就可以更好地避免踩雷。但信息爆炸时代,没有目标地上网搜索,如同没有航向的帆船徜徉在汪洋大海,寸步难行。如若有一本指南宝典可以按图索骥,那买家具会变得轻松有趣不少。

  懂家居,更要懂你

  实际上,买家具亦是一个从“相知”到“相许”的过程,这样才能打造出最契合的家居空间。那么怎样的指南才可以称得上选购宝典?它必须懂家居,更懂你!

  扮演消费者的角色,常常仅凭一份赤诚的喜爱。然而挑选家具时,喜欢很重要,但唯有喜欢是远远不够的。除去风格、品牌不说,就产品的性能来说,环保与否影响着一个家居空间的宜居性。

  一份专业指南可以替消费者做好功课,系统地从风格、品牌再到产品功能,去挑选合适的家具。懂家居,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筛选可靠信息,帮助消费者规避风险,提供优质的信息库;更懂你,从消费者所关心的需求出发,挑选真正的好产品。

  行业首创,“家居界的米其林指南”

  不管你是纠结家居风格?还是不知道如何搭配整体色调?有了指南宝典就不用再担心了。针对品类繁多的家居市场,2019年8月,红星美凯龙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艺分会和新浪家居重磅打造业内权威指南,推出行业第一本“家居界的米其林指南”:《2019超级选购指南-全屋风格篇》。甄选业内高口碑品牌,解锁消费者选品难题。

  红星美凯龙作为拥有30年家居行业经验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是真正懂家居的品牌与平台。此次,其特邀21位权威家居媒体与设计大咖专家组成评审团,力求以专业角度为消费者创造值得研读与借鉴的好内容。

  此外,《2019超级选购指南》的入选企业必须同时满足4大维度严苛标准:国际潮流感风格设计、Top级超28省门店真实销量数据支持、 符合业内最高环保标准“绿色领跑”、全流程服务消费者口碑!从家居风格、环保性能到产品销量、口碑,全方位打造让消费者放心使用的家具指南。

  化繁为简 打造专属的个性空间

  《2019超级选购指南-全屋风格篇》从懂你开始,其以当下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美式现代、新中式”3种风格划分品牌,甄选出7大超级品牌A.R.T.、Thomasville & Co.、柏森、华日、城市之窗、北欧E家、曲美,并按照空间套系分类,让消费者可以从自身的喜好出发,与优质品牌相遇相知。

  说买家具好比“相许”,其实毫无夸张修饰之嫌。家具不比衣服,不欢喜却难以更换。笔落诗成,最好是越看越喜欢,越生活越契合。这就需要前期在选购家具样式时尽量与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协调,根据生活活动的需求适当配置相应的家具,处理好家具与环境色彩的搭配,色彩空间的和谐搭配,让整个空间错落有致,相映成趣。

  懂消费者的《2019超级选购指南》考虑到这点,除却产品的细致解析,还辅以设计大咖与资深媒体人士对空间设计的专业建议和整体搭配的选购指导,给消费者以切实可行的建议,打造专属的定制化空间。

  《2019超级选购指南-全屋风格篇》贴近家居贴近生活,让你懂得更多的家居风格和潮流单品。这一场挑选家具的美学之旅,从遇见《指南》开始,快速挑选产品,一键选定成套家具,轻松享购、安心筑家!未来,《指南》还将推出更多系列,覆盖家居全品类选购指南,助您更简单一站式布置出贴近心中家的样子!

请点击下方链接,即刻获取指南

https://rssp.mmall.com/act/act201908_h5_web.html#/guide?scene=FB607177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