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 金秋助学寒门子 和谐企业暖人心

icon 2019-08-16 11:21:29
icon 0

摘要:8月15日,光明集团2019年度“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在伊春总部举行,对考入大学的24名光明集团困难职工子女颁发资助金6.3万元。

  金秋九月,对于光明集团参加过高考的24名困难职工子女而言,收获的不仅仅是十年寒窗苦读换来的硕果,还有来自企业的关心与关爱。

  据悉,8月15日,光明集团2019年度“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在伊春总部举行,对考入大学的24名光明集团困难职工子女颁发资助金6.3万元。光明集团董事长董凤根,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孙旭东出席资助活动。

  会上,集团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遇守伟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党委书记孙旭东代表集团党委向金榜题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含辛茹苦供子女求学的家长们表示敬意!

  孙旭东希望学生家长继续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辛勤工作,与企业同舟共济,为集团的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光明大家庭这份深情厚爱,在大学阶段,找准人生定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境界和格局,站在更高的角度、用长远的眼光来思考问题。同时,掌握方法,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会上,受资助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集团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光明集团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构建和谐企业、实施送温暖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的重要载体和看得见、摸得着、叫得响、见实效的精品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十一年来,光明集团共资助298名员工子女步入大学校门,累计发放助学金86万余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