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艺术走入潮流街区 三里屯太古里“潮玩艺术季”火热

icon 2019-08-18 13:47:22
icon 0

摘要:释放夏日活力 点亮夜间精彩 三里屯太古里开启“潮玩艺术季”

        北京 2019年8月15日 “2019 三里屯太古里潮玩艺术季”在时尚潮流地标三里屯太古里火热开启,在这个夏末为京城潮人带来一场独特的艺术盛宴。来自国内外的多位艺术家,将精彩纷呈的作品带入时尚街区,将“潮玩”的时尚态度融入流动的光影,艺术作品所呈现的独特光影效果,也让夜间的三里屯太古里更添一份让人流连的魅力。


光影艺术,跨界潮玩


       三里屯太古里总负责人马泽丹、艺术北京创始人董梦阳以及知名灯光艺术家刘洋和杨璐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在京城的夏夜,三里屯太古里别具一格的灯光设计与艺术作品交相辉映,不仅为京城潮人带来一场愉悦感官的视觉盛宴,更为北京夜间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开幕仪式上,三里屯太古里总负责人马泽丹表示,“三里屯太古里不仅希望带给人们时尚、潮流的的购物体验,更希望将这里打造成为一个艺术接近生活的理想之地,让文化艺术与潮流能够完美的结合。” 



       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南庭,每个人都可以化身成魔法师,用“魔法”将泡泡吹出色彩。这是由知名灯光艺术家刘洋与新锐灯光艺术家杨璐创作的《泡泡与魔法师》,该作品曾在2019悉尼灯光节上大放异彩,这次是在国内的首次展出。不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作品都能呈现出优美的形态与色彩,让观赏者通过“吹”的动作,与“泡泡”互动,唤起童年的美好记忆,凸显“潮玩”的艺术主题。



       除了可以“吹”出神奇色彩的《泡泡与魔法师》,写实雕塑《幻蝶》,随气息流动而变化光晕的《呼吸》,折射无尽光影变幻的《天眼》等由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带来的作品,也都吸引了众多潮人驻足观看。这些作品既饱含了艺术的巧思,亦呈现着时尚的色彩,让三里屯太古里绽放出流光溢彩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北院还将有一只巨型BE@RBRICK联名玩偶出没,这款又萌又酷的中国限定版玩偶高达5米,是有史以来最大的BE@RBRICK,一经亮相就成为京城潮人的最新热门打卡地。 



尖货潮礼,蓄势待发


        除了现场看点十足的艺术装置,顾客在潮玩艺术季期间来三里屯太古里购物,还有更多潮礼相赠!


      顾客当日刷卡及电子支付购物满RMB 5,000即可获得“三里屯太古里 x Happy Socks潮玩艺术季礼盒”一份,满RMB 20,000即可获得“AirPods耳机”一台,满RMB 50,000即可获得“drivepro R50 REBORN超人音箱”一台。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三里屯太古里潮人社区积分清零活动亦于8月15日开启,一大波尖货潮礼蓄势待发,等待潮人们使用手中的积分兑换!更多活动精彩详情,敬请持续关注三里屯太古里官方微信及微博。



       三里屯太古里在潮流文化与艺术上的持续投入,成就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与内涵,在这个盛夏,这座京城乃至全国的潮流地标,邀请顾客一起体验奇妙的光影艺术,感受“潮玩”态度与艺术巧思的碰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