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装艺术节|业之峰入住环保让生活 “净”无止境

icon 2019-08-19 14:55:25
icon 0

摘要:你还在为新房的甲醛超标、异味刺鼻,危害家人身体健康等问题而愁眉苦脸吗?业之峰继“装修环保”之后,再携“入住环保”重磅来袭,为您解决新房的入住问题。 

  8月18日,业之峰第十一届环保家装艺术节盛大开幕,重磅推出“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专业空气净化师团队,并引进美国先进的空气净化产品,在室内空气治理上实现“仪器检测达标+体感零异味”的“双验收”效果。此外,今年的环保家装艺术节,业之峰还集多年环保装修经验之大成,正式成立“业之峰环保科技研究院”,发布数项重大成果,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


  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入住环保 ”

  成立22年来,业之峰一直在“装修环保”领域遥遥领先。

  装修前,业之峰有业界领先的环保量房,能够测量出环保设计所必不可少的66个关键数据。业之峰的环保量房测量的不仅是房屋的空间尺寸,还要测量房屋的“环保尺寸”,如光照、噪音、气流、水质等,为之后的室内环保设计提供全面准确的勘察数据。在业之峰,设计师要严格遵循公司更环保、更高端的设计理念,做到既符合环保系统的指征,同时又兼顾房屋当前使用和将来改造的需求。

  在此基础上,今年环保家装艺术节期间,业之峰还推出了“环保材料准入标准”和“环保材料星级认证体系”,通过严苛的企业标准,确保消费者所选用的材料都具有优异的环保性能。

  作为今年环保家装艺术节的重头戏,业之峰重磅推出“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让环保不只是“治理”,更是“空气管理”,从而真正实现“入住环保”。

  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重点包含两大内容,一个是空气净化师,一个是引进美国领先技术和食品级室内空气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师”是一支由业之峰打造的专业空气净化团队,他们是一群具备空气净化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专业化人才,在实现房屋“入住环保”上起着关键作用,能够提供空气治理全方位服务。

  此外,业之峰供应链中心还甄选全球优质空净产品,将来自美国的PUREayre产品正式带到中国,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世界领先的食品级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业之峰环保科技研究院大力推动家居行业环保化进程

  此次环保家装艺术节,业之峰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突破。

  业之峰在环保装修领域的集大成之体现——“业之峰环保科技研究院”于今年8月18日正式成立。它是以业之峰集团设计研发中心为依托成立的专业性研究机构。集环保技术、产品研发、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制定及应用推广于一体,旨在大力推动家居行业的环保化进程,与时俱进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一系列互动展示实验及各类研发工具箱,使消费者更直观地体会业之峰在材料及工艺上的环保实力。

  相信,业之峰从装修环保到入住环保的重磅变革,将彻底告别“口头环保”的时代,同时也将帮助万千客户建设美满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