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战略合作启动 项目活动发布会在京召开

icon 2019-08-21 17:16:54
icon 0

摘要:8月21日,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战略合作启动暨项目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举行。


      8月21日,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战略合作启动暨项目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举行。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助理李丹,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德庚,北京设计学会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平,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工、王昱东,设计周主题展览和北京设计论坛的负责人以及近五十家媒体记者出席了发布会。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昱东


      会上,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昱东发表致辞,并宣布ARCFOX成为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继2018年,ARCFOX第2次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成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结合今年设计周活动特色,将在各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北京引领设计创新、文化创新、产业创新。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将于9月5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今年设计周将继续秉持“设计之都•智慧城市”的理念,以“产业策动”为主题,以设计引领产业升级、设计引导消费趋势、设计驱动贸易繁荣、设计赋能城市创新为四条主线,在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贸易发展、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与创新型城市建设、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产业化创新等领域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


      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在致辞中表示,ARCFOX今年和设计周再次携手合作,体现了双方始终坚持正确价值取向、担当创新使命理念的高度契合。ARCFOX作为北汽集团和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智能新能汽车品牌,凭借简约、灵动、包容的“无界美学”设计理念成为中国汽车工业设计“流量担当”。ARCFOX秉承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创新,通过科技化、人性化、智能化的创新设计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的出行生活体验。今年,双方将以“设计”为主线促进产业文化创新、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型城市建设领域共同发挥作用,服务北京产业和文化创新发展。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德庚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德庚在台上发言表示,本届设计周的主题展览将于2019年9月5日-10月7日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办。此次展览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为主题,紧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将新中国的国家形象设计创作历程做一次相对完整的回顾与呈现。


北京设计学会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平


      随后,北京设计学会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平发言表示,设计论坛将于2019年9月7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作为打造全球视野与本土实践对话交流的平台,设计论坛将以“设计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聚焦设计创新与城市活力再造,结合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探索设计与产业、经济相融合,引领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本届论坛还将邀请国内外设计创意、科技创新、产业创造、人工智能领域的精英,以大战略、大思路、大格局的高度,深入探讨,引领新时代设计风向标。



      发布会最后,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助理李丹,北汽新能源执行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昱东共同上台启动战略合作。李德庚、许平、王昱东受聘成为“ARCFOX品牌形象设计特别顾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