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广东站即将启幕

icon 2019-08-23 10:27:15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4日,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广东站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路演活动上,将分别向赞助商代表和合作媒体授牌。哪些企业会获得官方授牌呢?新浪家居作为合作伙伴和受邀媒体,将独家直播并全程报道。  

  2020年世博会将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的迪拜举行。作为首个举办世博会的中东城市,迪拜向全球展开怀抱,在长达6个月的展期内,预计将有2500万游客光临。据数据统计,截止目前已有190多个国家确认参展。

  2020迪拜世博会绽放“华夏之光”

  “中国与世博有着深厚的情缘”,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如是说。从1999年昆明世园会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再到北京世园会,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世博会平台推进开放合作,促进和平发展。

  本届迪拜世博会开创了参展国都拥有各自国家馆的先河,据官方数据显示,2020迪拜世博会上,中国将以4636㎡占地面积的超大规模自建馆形式亮相,成为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

  中国馆建筑名为“华夏之光”,外观灵感来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灯笼,象征着光明、团圆、幸福和吉祥。中国馆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阐述中国创新发展理念,展现中国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和科技创新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与阿联酋及其他参展国分享经验,开展交流与合作。

  此外,中国馆还将展示“天眼”FAST、北斗卫星、5G技术、人工智能等在信息、科技、教育、交通等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发展成就。

  中国企业助力中国馆

  7月30日上午,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北京站)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办。来自阿联酋驻华大使馆、科技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等单位和企业、媒体的代表约170人出席活动,新浪家居作为受邀媒体对路演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新浪直播: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北京站)

  在科大讯飞、上汽集团、五粮液集团、欧普照明、中航国画、新华网、人民网和中国网等国内知名企业、媒体成为中国馆合作单位后,北京站路演活动上,中国贸易报、国际商报、新浪网、北青网和华云网成为中国馆的合作媒体,同期举行了中国馆第二批赞助商的授牌仪式。

  作为国货品牌代表,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瓷砖供应商,广东乐华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和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瓷砖供应商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瓷砖供应商

广东乐华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广东乐华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授牌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

  世博会,作为中国向世界展现的重要窗口之一,也是中国各方优秀代展现中国实力的舞台。能够登上世博会的舞台,是每一个企业品牌实力的体现,同时也是荣誉和责任的象征。

  向世界展示中国家居企业实力

  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大国风采,是我们长久以来的夙愿。

  作为国产品牌,箭牌卫浴已经连续两次成为世博会的指定产品了,“这是消费者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国家层面对我们民族品牌的认可”,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时表示。

  蒙娜丽莎一直在走国际化发展路线,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的特许生产商,此外还赞助了雅加达亚运会等国际类活动。2020年迪拜世博会对蒙娜丽莎来说是一个展现品牌的好机会。“世博会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盛会,我们代表的是国家的形象。希望通过世博会可以让更多海外消费者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品牌”,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杨晓林对新浪家居记者说。

  能参与到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建设中,不论是蒙娜丽莎瓷砖还是箭牌卫浴,都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底蕴,向世界宣告中国制造的发展实力。相信世博会这个舞台会将会成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北京站已经告一段落,未来迪拜世博会将持续为世界带来惊喜。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世界机遇——迈向未来的世博会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北京站)

  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广东站即将启幕

  2019年8月24日,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广东站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相关领导以及中方企业代表等单位和企业将会出席活动。

  路演活动上,将分别向赞助商代表和合作媒体授牌。哪些企业会获得官方授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新浪家居作为合作伙伴和受邀媒体,将独家直播并全程报道,扫描下方图片上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