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思设明星设计师王晓东红星・天玺 135

icon 2019-08-27 16:04:03
icon 0

摘要:品质铭刻在时间之中, 从而让物以一种超越自身的完美存在得更久。 ——克里斯蒂安 · 布朗卡特《奢侈》

  品质铭刻在时间之中,

  从而让物以一种超越自身的完美存在得更久。

  ——克里斯蒂安 · 布朗卡特《奢侈》

  斯卡帕曾说过:“直线象征无限,曲线限制创造,而色彩则可以让人哭泣。”小面积的蓝色点缀了空间。康定斯基在色彩论中谈及“蓝色是典型的天空色,它给人最强烈的感觉是宁静。蓝色越浅,给人以遥远和淡雅的印象,宛如高高的蓝天。”我们在蓝色中感到一种对无限的呼唤,对纯净和超脱的渴望。

  设计往往开始于一个问题,“一旦问题被捕捉到,事情就开始运转了,然后再来创造某些关系,来让实物变的生动起来。”

  由原点开始到原点结束。以最简单方式处理最复杂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最高的学问。简至极的设计往往也正是经过最复杂化后的大悟。

  节点是装饰的起源,细部是对自然的崇拜。一个好的作品始于品质终于细节,卸除不必要的装饰,所有线条克制而必须。淡然无极而众美从之,凡事物之理,简斯可继,正如密斯所崇尚的less is more。

  可以唤起往昔却又不使用历史元素,这是意大利设计和制造的精神与本质。或许他们不是最抢眼的,但绝对是最具有品位的,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都能够让人满意,永不落伍,永远得体,在时尚与经典中掌握着完美的平衡,相互不是融合,而是对话。

  设计师王晓东从业16年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个人职称:武汉王晓东设计师工作室 创始人 设计总监;柏悦筑美陈列设计 ,创始人 创意总监。

  个人成就:

  2009-2010年武汉十大设计明星

  2016年湖北年度十佳住宅空间设计师

  2016年湖北最受网友喜爱十佳设计师

  2016-2017年度十佳最具原创设计师 (样板间空间类)

  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 (华鼎奖)别墅豪宅空间类 金奖

  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 (华鼎奖)住宅公寓空间类 银奖

  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 (华鼎奖)样板间空间类   银奖等

  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二等奖(商业空间类)

  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二等奖(住宅空间类)

  2017年第三届师客莱德奖年度最佳样板房空间设计奖(工程类)

  2017年第三届师客莱德奖年度十大样板房设计师

  2017年第三届师客莱德奖年度十大住宅设计师

  2017年第三届师客莱德奖年度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工程类)

  2017年第三届师客莱德奖年度最佳公寓空间设计奖(工程类)

  2018年亚太空间设计获年度空间艺术大师

  2018年亚太空间设计获年度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

  2018年亚太空间设计获年度十大陈设艺术设计师

  2018年亚太空间设计获年度新锐设计师

  2018-2019年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

  2018-2019 40 UNDER 40 中国(省区)设计杰出青年

  FULGOR MILANO CERTIFICATA OF DESIGN AND HONOR 2019

  2018年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武汉赛区优胜奖

  2018年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陈设艺术优秀奖

  2018蒂森克虏伯杯别墅设计师大赛创意设计奖

  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武汉赛区-展示空间设计 优秀奖

  设计理念“设计一定要尽量基于不可辩驳的理由”主张理性科学的设计方法,讲究设计策略,善于解决问题,又注重塑造作品气质。针对别墅、会所、示范单位、酒店、私宅等业主提供室内设计和软装设计实现、及全球家居采购等业务。

  Name | 项目名称:

  红星・天玺 135样板间

  项目地点:

  Suizhou, China | 中国随州

  完成时间:

  2019.4.15

  面积:

  13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