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瑟门窗|遇见 科技人居 MDF基金发布会即将开幕

icon 2019-08-28 10:12:48
icon 0

摘要:8月30日,墨瑟门窗携手新浪家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举办的“遇见∙科技人居 MDF基金发布会”即将开幕。墨瑟门窗将邀请众多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话科技人居。

  8月30日,墨瑟门窗携手新浪家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举办的“遇见∙科技人居 MDF基金发布会”即将开幕。墨瑟门窗将邀请众多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话科技人居。

  助力设计发展营造成长氛围

  据了解,此次墨瑟门窗成立MDF基金旨在通过活动去寻找新的设计力量,助力设计人才发展,搭建优质的设计交流平台,共同探讨节能门窗的发展趋势,为推动美好人居生活而努力。

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追求品质的墨瑟门窗,守一颗匠心,专注于细节、关注品质,一直保持着严谨、传统的风格,严格的选材、制造、检验标准,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了舒适自然的高品质生活环境。

15年中国市场的品牌塑造,墨瑟门窗已快速发展为中国节能门窗高端品牌的代名词。尽管如此,在前进的道路上,墨瑟门窗一直铭记并奉行此行业的传统美德:持久、品质和将爱化作每一个细节。

  关注节能关注美好生活

  众所周知,“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生活”一直以来都是墨瑟门窗的发展理念。此次,“遇见科技人居  MDF基金发布会”的召开,墨瑟门窗也将以其独有的八大黑科技、智能感应、个性定制等技术与服务,开启智慧门窗的5.0时代,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享受智能便捷的同时还能亲近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遇见科技人居  MDF基金发布会”上,将会有众多设计大咖齐聚一堂,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MDF基金的成立。同时,现场观众还能倾听设计大咖的精彩演讲,并与设计大咖互动交流,一起探讨对于中国生态节能、智慧人居发展趋势的理解和认知。

  墨瑟门窗推动家居设计的发展

  多年来,墨瑟门窗联合媒体及协会参与众多设计师项目如: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艾舍奖设计峰会”、“墨瑟门窗杯”等大型活动,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和推动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相信,此次MDF基金的成立不仅有助于更多年轻的设计人才成长,并且能够有效推动节能、生态门窗设计产业的发展。

  随着时间的临近,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逐步开启。8月30日,让我们本着“以设计之名,创造生态理想所,以科技之名,遇见智慧宜居之所”的理念,与墨瑟门窗一起相约河北高碑店——墨瑟(中国)总部共同见证MDF基金的成立,并与设计大咖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