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5家卫浴企业财产被公开拍卖

icon 2019-08-28 10:19:14
icon 0

摘要:截止27日,8月份全国已经有5家卫浴企业房产、机器设备等被法院在线上发布公开拍卖。

  截止27日,8月份全国已经有5家卫浴企业房产、机器设备等被法院在线上发布公开拍卖。据阿里司法拍卖公开信息显示,今年已经发布31起卫浴设备、资产等公开拍卖信息。

  8月份,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开平市人民法院、庆元县人民法院、枞阳县人民法院分别发布公开拍卖公告,高斯丹智能卫浴科技、敏特卫浴、华业卫浴等共5家卫浴的所属机器设备、存货等财产被公开拍卖。其中,高斯丹智能卫浴科技、敏特卫浴、华业卫浴等企业的卫浴设备等资产将在9月份进行公开拍卖。

  高斯丹智能卫浴科技经营场所内的办公设备及存货一批将在9月9日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为人民币90133元,保证金人民币9014元,加价幅度人民币1000元及其倍数。

  浙江敏特卫浴有限公司名下的6台车铣复合机T460将在9月8日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为861000元,保证金16万元,增价幅度5000元。

  鹤山市华业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所有的机械设备一批将在8月30日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80万元,保证金15万元,增价幅度1000元。

  浙江奥吉卫浴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庆元工业园区五都工业园曙光路7号房地产及附属设施将在9月16日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1590万元,评估价2268.7万元,保证金300万元,增价幅度5万元及其倍数。

  铜陵大市场陶瓷卫浴精品馆C03号房产将在9月6日进行公开拍卖,建筑面积212.48㎡,评估价1484000元,起拍价1072190元,保证金100000元,增价幅度5000元(或其整数倍)。(来源: 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