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区武汉西安Top10华丽揭榜

icon 2019-08-29 10:21:11
icon 0

摘要:陳·彬x孙华锋x吴昊x沈劲夫 四大设计师助力推动新生设计力量崛起 现场一对一精彩点评 新势力华中区城市榜TOP10火热揭晓

  由新浪家居主办,老板电器独家战略合作的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区赛事今年以破竹之势迅速展开,武汉、西安两地优秀作品不断涌现,武汉榜首次在全国公开征集,蓄力已久,截止至8月中旬,已收到作品近千份。此次大赛评选受到武汉家居行业的关注,并获得了武汉欧戈雅家居及旗下进口家具Fendi&Poliform的支持赞助。

  8月28日下午,来自武汉和西安两城的近四十名优秀的参赛设计师齐聚江城,新浪家居主办并邀请了设计师孙华锋、陳·彬、沈劲夫、西安美术学院吴昊等设计老师,为武汉榜top10及西安榜top10的获奖设计师进行颁奖,同时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专业点评。

乐居家居华北总经理兼新浪家居华北总经理董凯飞代表主办方致辞

老板电器武汉新零售部部长吴殷楠致辞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华东区新势力诞生了武汉TOP10和西安TOP10的获奖设计师,他们分别是:

  来自武汉的王伟、熊天宇 张筱锴、黄诗婧、周彬、吕鸣、王贤希、熊川纬、邓浩男、张静、王晓东

  来自西安的党明、邱阳、彭永俊、胡剑、徐倩、韩佳、李杰、王毛真 吴瑞 李少翀、 敖静、王俊宝

陳·彬、吴昊 、董凯飞  、吴殷楠为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区武汉top10的入围设计师颁奖

孙华锋、沈劲夫、周翔、胡莹为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区西安top10的入围设计师颁奖

  4位重磅嘉宾,对入选设计师现场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一对一点评。业界前辈vs设计新秀,一场精彩的设计对话诞生。

  ADF后象设计师事务所  创始人、设计主持,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陳·彬为邱阳、党明、李杰、张筱锴、吕鸣等5位设计师的作品进行点评,几位设计师各有千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他认为,用色和光的控制去挖掘相关材料的特质,尝试这个过程中兼顾到材料的研发。大项目的重点是控制力,真正能够帮助客户的应该是设计师对空间功能的改造。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孙华锋为王毛真、王伟、邓浩男、黄诗婧等设计师的作品进行点评,孙老师从作品的调性,对空间的把握等多种角度与获奖设计师进行探讨,他认为大小若拙是设计师追求的另外一个方面的东西。

  西安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学科带头人吴昊为彭永俊、请韩佳、周彬、王贤希等设计师的作品进行一对一点评,每一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优势,在这些优势上如何能做到锦上添花。其中设计师周彬,没有去过法国,却做出来胜似法国的作品,说明他对法国的情调的熟悉程度了解程度,大胆而不失主线。

  HOWONE MAX 浩壹设计工作室主持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沈劲夫为徐倩、胡剑、熊川纬、张静等设计师的作品进行一对一点评,作为一个设计师要学会打破自己,社会是多变的,设计师也要做到与当下实际相结合,在场景的中学会表达自己。

  至此,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中区全部揭晓,鲁迅先生曾说:“凡一人的主张,得了赞扬,是促其前进;得了反对,是促其奋斗。”若批评不自由则赞赏无意义,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在导师的专业指导下,获得真正有价值的交流,愿新势力伴你砥砺前行。

  你是不是已经心动啦?

  我们即将开启的是华南区新势力选拔

  你有理想,有创造力,有作品,有胆识,
  何还不来加入我们?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作品征集中,详情戳:

  报名通道

  下一站我们深圳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