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听你的 ——宜家2020财年开“新”季媒体发布会

icon 2019-08-30 10:34:49
icon 0

摘要:IKEA宜家2020财年开“新”季媒体发布会在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上海宝山商场、深圳商场和成都高新商场四地同时举行。今年的发布会上,宜家推出全新品牌主张——“你的家,听你的“,鼓励人们大胆做自己,无需跟随潮流或别人的意见,让家成为只属于自己...

  IKEA宜家2020财年开“新”季媒体发布会在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上海宝山商场、深圳商场和成都高新商场四地同时举行。今年的发布会上,宜家推出全新品牌主张——“你的家,听你的“,鼓励人们大胆做自己,无需跟随潮流或别人的意见,让家成为只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现场宜家通过不同风格的家居展间、创意的新品展示及丰富的家居干货,为人们打造梦想之家带来新灵感。除了生活新主张以外,宜家还推出了1300余种新品和全新业务——全屋设计服务,而2020宜家《家居指南》电子版和纸质版也已于8月26日正式发布。

  宜家开“新”季 开启生活新主张

  什么是家?家是你生活的地方,它的意义在于满足自己或家人的不同生活需求,是一个展现你独特爱好或个性的多功能空间。一个自在舒适的家,应当一眼看过去,就写着你的名字。今年,宜家推出全新“你的家,听你的”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听从本心大胆做自己,打造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家。通过源源不断的家居解决方案,宜家希望帮助大家拥有专属的个性空间。

  宜家中国区域总经理Lukasz Ostrowski 发言

  全新品牌主张下,宜家将重点关注卧室厨房两大空间。在发布会现场,宜家展示了风格多样的卧室展间和功能强大的厨房展间,为鼓励人们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家提供灵感和丰富的解决方案,现场还设有全屋设计咨询和预约区域。宜家希望通过专业且贴心的服务,帮助消费者轻松拥有好看又实用的家,以更优价格享受安心品质。

  宜家中国零售体验设计总监Joe Cui 发言

 更多新品 更低价格

  今年宜家会陆续推出多达1300余件新品,亮点让人期待。除了充满活力生机与明亮色彩的秋季新品,宜家还联合五位设计师,共同推出为搬家而设计的OMBYTE 欧姆比特限量系列,轻便的材质搭配不同的色彩、图案和表达元素,兼具美观实用,无论生活将去往哪里,都能让搬家活动变得更加轻松有趣。同时,新一年的“更低价格”产品也已经上线,质量不变,价格更美好。(更多新品信息,请参考新品资料。)

    八月秋季新品

  全屋设计,来宜家

  拥有70年家居设计经验的宜家,即日起推出一站式全屋设计服务,免费预约,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既好看又实用的家。通过资深设计师专业的一对一服务,提供消费者随心所欲“按需变形”的设计方案,百万种设计方案,从家具安装、组装,到回收可持续利用,真正实现“全屋设计,一站式打包服务”。如果改变主意也没关系,宜家会员可享受365天退换货服务。服务伊始会从厨房和卧室两个空间开始。宜家整体橱柜拥有良好品质,经久耐用。我们对于米多厨房橱柜系列提出25年期品质保证。在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家的同时,宜家也期待给消费者一个住起来更安心的家。

  宜家全屋设计服务

  2020《家居指南》 全新亮相

  2020年宜家《家居指南》的主题为“开启一场卧室革命“,展示一夜好眠的重要性与乐趣的同时,奉上一些简单诀窍,人们在家中便可轻松实现。新版宜家《家居指南》呈现了六种风格不同的家,但它们都基于与家相关的普遍核心情感需求创作而成。宜家希望打造出能让大众产生共鸣的家居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人享有更美好的家居体验。

  2020年宜家《家居指南》已于8月26日正式发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家居灵感。(更多2020宜家《家居指南》的资讯,请参考媒体资料。)

2020年宜家全新《家居指南》发布

扫码获取宜家全新《家居指南》

  更多开“新”季相关信息

  宜家将于8月29日至9月10日举办一年一度的消费者家居狂欢——宜家开“新”季。宜家将带来不同于以往、丰富多样的线上及线下互动活动。广大北京居家生活爱好者可前往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体验“你的家,听你的”全新灵感互动展区,挑战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更有多重开“新”优惠好礼等你探索;同时在荟聚购物中心主中庭,宜家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概念店 – “年轻生活市集“也将在8月24日至10月7日亮相;也可前往宜家北京四元桥商场体验全新样貌的餐厅和烹饪用品区。关注“宜家家居”微信公众号,查询活动信息,即可参与互动赢取礼品。(更多优惠信息,请参考媒体资料。)

宜家年轻生活市集

  宜家全新灵感互动展区

  – 完 –

 附录: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宜家信息:

  www.IKEA.cn

  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新浪官方微博与我们沟通互动

  http://weibo.com/ikea

  

  

微信账号:宜家家居

  

微信账号:宜家资讯中心

       1943年,英格瓦·坎普拉德在瑞典创立宜家公司。秉承“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愿景,宜家致力于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是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中国是宜家集团全球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中国是宜家除瑞典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完整宜家供应链的市场,覆盖产品设计、测试、生产、采购、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业务单位。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商场以来,宜家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21个城市开设了27家商场、2家体验中心、4个物流分拨中心和7个配送中心,并在2018年10月推出了电子商务,业务范围覆盖227个城市。

  本稿由明思力中国公关公司提供,如有垂询,请联系:

  明思力中国 北京办事处:

  寓言 小姐

  电话:010 - 8573 0539

  邮箱:rose.yu@mslgroup.com 

  如您需要做宜家本地商场采访、拍摄,请联系:

  宜家中国 北京市场部:

  李若岩 小姐

  电话:010-6450 4532-5046

  邮箱:ruoyan.li@ike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