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元 X 北京当代 悠游夏日聊天室

icon 2019-09-02 16:56:50
icon 0

摘要:8月29日,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开幕。40余家参展机构,2000余件当代艺术顶尖作品,丰富趣味的艺术衍生品,别致的创意餐饮,构建出一个对艺术致以最大热情的夏末大Party。

素元 X 北京当代  悠游夏日聊天室

  

       829日,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开幕。40余家参展机构,2000余件当代艺术顶尖作品,丰富趣味的艺术衍生品,别致的创意餐饮,构建出一个对艺术致以最大热情的夏末大Party

       此届,独立设计品牌素元第二次受邀为北京当代·艺术展设计并打造VIP,在艺术展的价值单元展区开辟了一个300平米惬意的悠游夏日聊天室。今年,素元延续了去年认为VIP室最重要的功能——“聊天。无论是和同伴交流艺术,还是老友叙旧,在这个艺术盛事的氛围中,营造出能够深入交流的环境。北京当代·艺术展的策展人鲍栋为VIP室特别挑选了艺术作品,将中西、古今、传统与现代完美的结合,彰显了艺术和陈设空间的卓越品味。在画廊或美术馆的空间里,艺术品被孤立于一面墙,一个展台,或一束光线下;在素元打造的悠游夏日聊天室,艺术品被置于生活场景中,它们被唤起新的生命感。在精心设计却不露声色的安排中,你会意外地发现生活和艺术的相处之道——艺术品和家具相得益彰,千变万化又启迪智慧。

 

       今年的VIP在空间设计上增加了丰富性,借用了中国园林中常见的回廊形式,回廊的一端是一个更为私密的茶室空间,穿廊而过则是另外一番天地,素元和我与地坛咖啡馆共同营造了一个更为开放融合悠闲咖啡

       “味道是最说不清楚的,味道不能写只能闻,要你身临其境去闻才能明了。这是史铁生在他的《我与地坛》里的句子,我与地坛咖啡馆将这份诗意气质带到了悠游夏日聊天室,并为VIP的客人准备了不同的精品咖啡和手工烘培的创意甜品等选择

 

       味蕾的开启带来头脑的放松,空间气场的笼罩给予身心以安适,素元营造的北京当代·艺术展悠游夏日聊天室期待您来小坐。北京当代·艺术展将持续到831日,用艺术为这个夏天画一个精彩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