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成都 | “你好,我们来自波兰——映像展”

icon 2019-09-03 14:42:15
icon 0

摘要:波兰设计师们的原动力是什么,他们试图解决哪些问题,以及他们的设计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呢?

  你好,我们来自波兰!我们很快将来到中国,举办充满创意的波兰题材设计展。波兰设计师们的原动力是什么,他们试图解决哪些问题,以及他们的设计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呢?

  设计师们超越了传统设计对美观和功能的简单追寻,跨越学科领域,另辟蹊径,探寻新的方式。设计师们不断地进行研究与发明,例如罗莎·鲁特克丝卡的思酷比项目(SCOOBY)和索尼娅·亚什科维奇的甜菜根实验室,均涉及并展示了可替代塑料的新材料。想象一下,能否让人们自己培植材料?思酷比项目对此进行了尝试。

  想看新技术吗?波兰设计师奥斯卡·简它用空气吹炼钢铁,打造出标志性的不老普(Plopp)凳子。研究、技术与想象力——欢迎来到波兰设计世界。

  关注“你好,我们来自波兰——映像展”,展览将在“北京设计周”(2019年9月10日-16日)和“成都创意设计周”(2019年11月8日-11日)期间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