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级更智能 怡口净水重磅发布原装进口黑钻系列新品

icon 2019-09-03 21:34:00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31日, ECOWATER美国怡口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重磅发布主打AI人工智能的原装进口黑钻系列全屋净水新品,再次引领国内乃至全球行业发展风潮。

  随着消费主力军向新生代消费者靠拢,实用性与颜值并具的产品越来越多受到人们的青睐。相关报告显示,高品质人士生活方式正在重构家电产品的消费比重,在这些比重中,占据最多的部分由过去的彩电变成了如今的全屋净水系统。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全屋净水套餐销售达到33.3亿元,同比增长10%。其中,首先提出“全屋净水“理念的这家企业,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创新之姿,占据中国高端净水市场王者之席,那就是迄今已有90多年发展历程的ECOWATER美国怡口净水。

  2019年8月31日, ECOWATER美国怡口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重磅发布主打AI人工智能的原装进口黑钻系列全屋净水新品,再次引领国内乃至全球行业发展风潮。

△ECOWATER美国怡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新品上市发布

  AI赋能 不同凡响的黑钻净水黑科技

  黑色,是所有色彩中最高级又最极具视觉冲击的一种。钻石,则象征着高贵和优雅。此次怡口净水原装进口黑钻系列,则将之合二为一,系列定位更高品质、更高端。

  但凡家里安装了全屋净水系统或软水机的消费者都知道,定期更换专用盐是确保净水系统稳定的重要步骤。而对于耗盐量的控制,一直都是让用户极为头疼的部分。此次发布的美国怡口全新一代原装进口黑钻系列,采用AI芯片算法逻辑,更优于传统再生模式,而是实现对数据的深度发掘,通过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最终形成可以为用户进行全屋净水定制的程序。因此,可以更精确高效计算和控制再生耗盐量,用盐更少,用水更省,从而让用户生活更为绿色环保,也能在不经意间彰显用户的极致品味和超前意识。

  此外,新品中央软水机采用了全新阀头设计,与目前通用的传统阀头相比,大大改善净水系统压力下降的问题,从而提升软化水流量,优化末端涉水设备如花洒的极致使用体验

  90多岁的年轻企业 怡口的创新与初心

  “在94年的时间里,怡口已经为世界各地的许多家庭提供了安全有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发布会伊始,怡口中国副总裁兼总经理童继红女士以怡口的专业、专注与高品质向到场来宾揭示了怡口净水创新与初心。她表示,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怡口中国一直积极推广全屋水处理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设计和制造水处理系统。

  94年专业净水历史、全球范围内的高端尊享、科技专利证书……可以说,美国怡口净水的每一步,都是秉持一颗匠人之心的砥砺前行。美国怡口净水的每一次成长,都是在可靠、有效、环保的基础上推进净水行业的综合发展。 

  曾让中国消费者陌生的净水产品 因为怡口而不同

  “在中国做净水生意,你需要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去教育消费者”致辞中,怡口中国销售市场副总裁周守文先生这样说到。

  确实,2007年,当怡口刚刚进入中国,净水器对于绝大多数中国消费者还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品类。但是有消费需求就会有市场。短短10多年,怡口用专业净化领域的技术积淀及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实力和专业技术,在中国净水市场上取得一个个里程碑式的发展。其业务以年复合增长率36%高速发展,并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壮大研发技术团队,提高综合创新实力。目前,怡口净水在线下已拥有超过2000家实体专卖店,覆盖了整个中国。而现在,怡口将全新一代的全屋净水产品带入中国,希望为中国用户带来更高的用水体验。

  生活饮用水 从安全到健康

  怡口净水此次新品发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副所长白雪涛教授也受邀来到现场。以“生活饮用水,从安全到健康——净水设备在预防疾病保障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为主题展开分享,白教授谈到了全球以及当下中国整体水质及环境现状。

  他指出,饮水安全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公共卫生问题。据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全世界80%的疾病,全世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的水质有关,饮用不良水质导致的疾病:消化疾病,传染病,各种皮肤病,糖尿病,癌症,结石病,心血管疾病可达50多种。而在中国,很大比例的人口正在饮用包含高氟、高砷、高污染、新生污染物等在内的有害的水。这也正是,人们需要使用净水器的关键因素。但对于净水器的选择,白教授表示这其中也有诸多讲究。“不同的环境对于不同的水质有不同的需求,有的时候纯水并不是最佳选择,因为微量元素缺乏或不足导致的健康损害,往往在临床上难以直接察觉。“由此,他教育并呼吁大家要合理认识饮水安全,要因水制宜的选择净水产品。

  怡口中国传统零售业务高级总监唐德勇先生、设计师陈志雄先生等嘉宾现场对话,探讨国内净水行业形势和走向,展望全屋净水引领家居设计新风向

 高层对话美好生活 怡口中国蓄势待发

  会后,新浪家居对怡口净水高层进行专访。

  左起:怡口中国销售及市场副总裁周守文先生、美联水务亚太总裁Colin先生、怡口中国副总裁兼总经理童继红女士、怡口中国产品研发总监薛·飞

  美联水务亚太总裁Colin先生在采访中告诉新浪记者,当前市场上,90%以上的净水企业都在卖单产品,软水机、纯水机等。但其实一个家庭的用水不仅仅是饮用,还有洗澡,洗碗等等,如何健康用水非常重要。“全屋净水”是怡口提出的概念,无论系统、产品,还是配件,怡口都起到了引领作用,怡口也持续看好这个市场。

  怡口中国销售及市场副总裁周守文先生表示,怡口作为行业内首个提出“全屋净水“理念的品牌,其在全屋净水的市场上也是占有绝对领导地位的。目前中国大宅中60%的用户都会在装修时,首选使用怡口的全屋净水产品,可以说,怡口就是全屋净水标准的制定者。

  谈及未来怡口在中国净水市场的布局,美联水务亚太总裁Colin先生表示,中国净水市场到今天渗透率在10%,但在欧美已经达到80%,日本70%多,所以中国的全屋净水市场才刚刚开始。但从2009年到2019年,这10年来,中国的净水市场已经改变了很多,怡口对于中国未来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也会加大力度进行布局拓展。

  针对这样的市场发展,怡口将更多投入产品的创新于研发,并往智能、环保等方向发展。怡口中国产品研发总监薛·飞补充道。

  1925年,美国怡口净水诞生。历经94年发展,如今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St. Paul(圣保罗)市的美国怡口净水,已拥有11个全球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4个研发中心,形成其将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传递到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领跑高端净水市场的格局。

  承袭90余年传奇,跨越北美、欧洲、亚太,聚势展新,固基谋远。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国怡口的下一个创新研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