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48家卫浴企业进这份“黑名单”

icon 2019-09-04 10:42:10
icon 0

摘要:9月3日,陶卫网记者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统计,2019年8月全国各地有48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名单涉及12个省(市)。此次名单中,浙江省的卫浴企业最多,达到15家。

  据统计,这些“失信被执行人”的上榜原因涉及债务纠纷、欠款不还、侵犯专利、商标纠纷。大部分为拖欠供应商货款、拖欠工资、拖欠员工赔偿、拖欠银行贷款以及拖欠融资租赁租金等,也有因商标纠纷经济损失赔偿金。比如,被告福建省联塑整体卫浴有限公司被判决不得使用“联塑”并向原告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共计50000元。

  需要说明的是,并不是企业欠款就会被列入名单,而是在债务纠纷对簿公堂后被法院判决还款,由于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伪造证据妨碍、抗拒执行、规避执行,或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或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等而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以上名单信息由各地法院发布,统计时间为2019年9月3日。如有疑问,请咨询各地法院。)(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