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自波兰」之二 准备迎接包装界的革命吧!

icon 2019-09-06 15:35:36
icon 0

摘要:准备迎接包装界的革命吧!

  【思酷比】你好,我们来自波兰!在此希望给您介绍一位聪颖的波兰设计师,等一下,也许我们应该称其为未来派农民,或梦想发明家?罗莎·雅努什 (鲁特科夫斯卡) 带着她革命性的思酷比项目来与我们见面了。该项目起初是个默默无闻的毕业设计,但随后渐渐发展成为初创项目,并且有可能在今年出成品。

  何谓思酷比(SCOBY)?

它是「细菌和酵母的共生培养物」的英文首字母缩写。虽然听起来不太美味,但这个发明却价值连城。思酷比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材料,经过生物废料和微生物联合培养而成。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取代塑料制品,从而解决我们所面临的一些塑料垃圾的问题。它可被用于堆肥,并具备环保和可食用等特性,即使鱼儿吃了这种材料,也不会引起消化不良等负面反应。

  准备迎接包装界的革命吧!

  该项目将在北京设计周(2019年9月10日至16日)和成都创意设计周(2019年11月8日至11日)期间展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