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100件洁具被盗,竟然没被发现

icon 2019-09-09 10:04:45
icon 0

摘要:据印度时报报道,近日,在一家位于26区木材市场的UT公共卫生工程部仓库中发生一起失窃案,超过5100件卫生洁具被盗。当地相关部门已就此事对采购部和管理人员进行调查。

  该部门内部人士称,被盗物品(包括黄铜旋塞阀和阀门)价值超过16万卢比。盗窃事件于8月19日被曝光,当时负责仓库的初级工程师注意到仓库其中一间房间里丢失了几件物品。

  在对警方的投诉中,该工程师表示,他在4月接管了仓库,当时有记录的物品都已到位。7月18日,所有物品都完好无损。但是,在8月19日,他发现了黄铜卫生洁具丢失,而房间里所有被盗物品的门和锁扣却完好无损。该部门官员怀疑这起盗窃案发生在7月18日至8月19日之间,而且所有的物品不是一次性被盗,而是以零星的方式盗窃。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成立专项调查组进行破案。

  5100件卫生洁具被盗,好大的数字,却没及时发现。该案件的详情跟今年春节前夕水口一家卫浴企业40吨铜粉被盗案相似。该企业是开平市水口镇一家有规模的五金卫浴企业,按照往年的生产经营,它的铜末仓库一年下来积存铜粉约40吨,价值超过100万元。在年末清理位于公司核心位置仓库时,企业的人员才发现铜粉被盗的一干二净,当时仓库周边还安装有监控,竟然没有发现。

铜粉存储室,被盗得一干二净铜粉存储室,被盗得一干二净

  发现铜粉被盗后,企业第一时间进行了报警。经过警方近两个月的艰苦侦查,在今年3月4日,抓获5名嫌疑犯并且成功破案,但是企业的经济损失也无法挽回。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出现如此大量物品被盗,却没在第一时间发现,说明企业在财产管理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些案件的发生已经在为其他企业敲响警钟,公司安全管理不能松懈,防患于未然,才能减少财产损失。(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